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张门票资助贫困儿童一元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东方红》纪念音乐会的三场演出,将每张门票款中抽出一元钱,通过博爱工程委员会资助给贫困儿童。才旦卓玛的《翻身农奴把歌唱》、王昆的《农友歌》、郭兰英的《南泥湾》、刘秉义的《井冈山》这些革命歌曲40年来感动了一代代中国人。17日、18日、19日在世纪剧院上演的新版《东方红》将使人们有机会感受其原音重现。

  “博爱工程”是1993年由卫生部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联合发起的一项向国内外
筹集资金以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生存、发展的人道主义活动,是国家倡导的全国重点卫生扶贫计划。

  本次演出活动将与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的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老观众们在聆听亲切歌声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艺术家们浓浓的爱心情谊。本次纪念音乐会的整台节目将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表现力的形式,艺术再现历史的动人篇章,歌颂伟大的党、英雄的军队和不屈的人民。担纲此次演出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合唱团、交响乐团,他们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首次创演时就是主力,并且参加了当年电影的拍摄。经过40年的积淀后,他们对这部作品的理解和感悟将有更深层次的拓展。(李红艳)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