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号出发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天下无贼》号出发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贼”亮相 (图/北京娱乐信报)

  昨(12.7)天中午12点47分,《天下无贼》宣传攻势的最大卖点———《天下无贼》剧组花费30多万包下由北京西站开往香港九龙的T97次列车,命名“天下无贼”号,一路南下,参加今晚9点在香港时代广场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礼。

  著名导演冯小刚率领贼公刘德华、贼婆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众“贼”,登上了“天下无贼号”。“群贼”主要“藏身”于10号高级包厢,各地记者集中在5、6号车厢,赞助商则多在软卧。据列车员介绍,该车日常载客量300人左右,这趟只拉了约170人,其中只有1名“非常非常非常幸运”的普通旅客,是在剧组包下昨天这趟专列之前就已经订好了票。

  冯小刚一提拿奖就发笑

  在出发前的发布会上,冯小刚放出豪言:“从几场试映效果来看,我有信心超过《手机》。”冯小刚认为自己始终在进步:“拍《甲方乙方》的时候,我们总投资才30万人民币。而《天下无贼》慈善晚宴就花费50多万,更别说总的宣传费用高达2200万。这就是进步!”

  昨天,冯小刚特意强调了中国电影局对《天下无贼》拍摄给予的支持。“在电影没有分级的情况下,剧本的审查是很苛刻的。但《天下无贼》很幸运,很快审批过关,进行拍摄。影片完成后也是很顺利地就通过审查,排期上映。”既然如此得到电影局的肯定与重视,那《天下无贼》在明年的奖项争夺中是否有更多机会胜出呢?虽然记者将问题重复了两次,冯小刚依然只是微笑地看镜头,与其他记者合影也不再开口多说一个字。

  明星表演临时取消

  发车之后,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才表示,因为接连几日众位大腕奔波过度,劳累有加,所以“很无奈地被迫”取消了车上原定的“演员表演节目联欢”以及“刘若英采访刘德华”等被众媒体一致看好的宣传项目———这让记者们顿感无趣,好说歹说,华谊方面才答应随后安排剧组主创在餐车与媒体见面交流。

  刘若英为了梦想坐火车

  刘若英将此次火车之行比喻为“毕业旅行”,可是由于她当时声音细微,楞是被媒体听成了“蜜月旅行”,不过她一句巧妙的玩笑化解了记者们的追问:“跟刘德华一起是蜜月旅行,跟你们一起就是毕业旅行口罗。”

  刘若英说自己第一次坐火车经历还要追溯到出道前,那时她还是陈升的助手,为了体验专辑中的火车音乐感觉,“我当晚就买了张火车票,从台北坐到花莲。”

  据影片海外发行方寰亚公司反馈,香港各大繁华街道已布满《天下无贼》海报,报纸、电视广告也铺天盖地地展开。《天下无贼》从9日起,在香港嘉禾院线下属的58家影院同步上映,他们期待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在香港取得巨大成功,为萧条的香港电影市场打一针强心剂。(记者杨帆)(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