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歌迷咫尺不识费玉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29 北京晨报

  “哦,原来他是这样的”内地歌迷咫尺不识费玉清

  昨天下午5点,刚刚圆满结束了上海个人演唱会的费玉清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筹备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

  昨日,记者在机场见到了身穿藏蓝色呢子大衣、牛仔裤、神情悠闲的费玉清,他一个
人走在前面,一时没有看到挤在人群中来接机的主办方和媒体记者,便一脸迷茫地走向机场工作人员很有礼貌地询问。这时,大家向费玉清用力挥手,他立刻微笑着向大家走来。闪光灯的频闪立刻引起了周围行人的注意,大家围观过来,不断相互询问着:“这是谁呀?费玉清,哦,原来他是这样的。”可见,大多数内地歌迷对于费玉清歌和名字的熟悉程度远远超过他本人。

  费玉清告诉大家:“上海的演出很顺利,这增强了我对于北京演出的信心,自认为不会让大家失望。”已经是第四次在上海演出的费玉清轻车熟路,但来北京还是第一次,“这次去上海感觉大家对我更加熟悉了,音乐上更能接受,在街头也会被更多的人认出来,希望不久的将来在北京也能这样。”

  据悉,费玉清此次提早来到北京主要是为了适应北京冬天寒冷的天气,“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感冒,所以我带了大衣和保暖内衣这些平时很难得穿的装备,保护嗓子的药也随时带在身边。这几天为了保持身材会控制饮食,但并没有特别的食谱要求,会多吃一些水果。希望当天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在上海我唱了50多首歌,这次在北京还特别多准备了一些,到时大家想听什么可以随意点。”

  晨报记者 杨欣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