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要和歌迷亲密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2 浙江在线
刘若英要和歌迷亲密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奶茶——刘若英,在成功举办了“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演唱会后,又将再次踏上“幸福的路”,到内地多个城市举办“听说?刘若英专辑签售会”,感谢所有歌迷这一路以来的支持!

  2004年刘若英的全新专辑《听说?》,奶茶用音乐诠释了十个音乐爱情故事,也用声音向大家传递了奶茶的爱情密码。奶茶在歌曲中就唱到:“一路庆幸贵人帮助……”正如奶茶所说的,“在录《听说?》这张专辑时,就遇到了台风天,在台湾办的第一场专辑签唱会时也同样遇到台风天!自己这条‘幸福的路’真是坎坷、难走,还好这一路上有那么多的贵人及歌迷朋友相伴,才能风雨无阻的一路走来!”

  2004年对刘若英来说是个“丰收年”。尽管工作行程满档,但奶茶没有忘记自己最爱的音乐部分。能唱到十首都如此精彩的好歌,奶茶想要谢谢一路上每一个与她分享音乐、爱情、生活的歌迷和朋友,因为有大家的感动,奶茶才能唱得更努力!

  《听说?》专辑中,相信很多人都被刘若英演唱的《知道不知道?》所打动。没想到奶茶的民谣可以这么令人动容,让大家耳目一新!这首歌的原曲演绎自山西民谣,原唱是谁目前已经无法查到,但由于歌曲优美,之前像邓丽君、张凤凤都曾翻唱过这首歌。这次奶茶重新演绎《知道不知道?》,虽然只有短短的九句歌词,录音过程却让奶茶窝在家里不敢进录音室?

  奶茶喜欢唱歌一向是出了名的,对自我的要求标准也非常高,然而在这首短短的歌曲中,要表达出深远的意境,奶茶倒是第一次诠释这种类型的歌曲。奶茶在录音室里与制作人共同“研究”出了多种唱法,有平铺直叙、佛经、浓烈风格、冲绳风味,甚至一度把大悲咒都放进歌曲里面,只为了找出这首歌最有意境与画面感的诠释方式。原本大家都以为九句歌词花一个小时就能唱完,结果却唱了5天。奶茶直呼从来没有为了一首歌可以让她进录音室这么多次,到后来甚至是公司的制作统筹骗她“今天我们要唱另一首了!”这才把奶茶骗进了录音室。最后,奶茶选择了接近清唱的方式,带有浓浓的异国冲绳风味。尽管奶茶唱到后来的结果大家都很满意,然而在交母带前夕,奶茶竟然说,“我们再来唱一次吧!”……

  “听说?刘若英专辑签售会”将于12月13日拉开帷幕。此次,奶茶将到上海、长沙、沈阳、北京、济南、成都六个城市,歌迷不仅可以“听说?”刘若英,还能与奶茶近距离的接触。为了回馈支持奶茶的歌迷朋友,签售会现场前500名购买专辑的歌迷还能得到限量版的刘若英“我永远记得你说的那一天”全彩摄影文字纸上电影珍藏册。里面的图片都是专辑中没有的,而且配合奶茶自己的文字,相信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因此,“茶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珍藏刘若英、真实面对刘若英的机会!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