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庭苇阔别歌坛4年后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2 浙江在线
孟庭苇阔别歌坛4年后复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暌违歌坛4年多,孟庭苇要复出了!孟庭苇今年7月下嫁高中同学张志鹏,由于老公在内地经商,她也跟陪在当地,唱些义演资助儿童教育,老公看她为了行善东奔西跑,不免心疼,跟她说:“与其你每次几万几万的捐,还不如出专辑,将版税捐出,也不用那么累。”在老公的支持下,孟庭苇与好友姚谦合作,目前歌曲已录得差不多,预定明年初上市。

  说到孟庭苇与维京唱片合作契机,姚谦表示:“今年7月我接到亚亚(孟庭苇)的结婚喜帖,我们开始聊到出片的事。”5年多前孟庭苇在上海虹口举办的最后演唱会,吸引超过5万人次,让姚谦印象深刻,“现在在大陆,亚亚还是很受欢迎,她是少数能唱进蒙古、西藏的歌手,几乎大家都会唱《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至于台湾,我们则希望能招唤歌迷对她的记忆。”

  孟庭苇向姚谦表示希望能唱出愉快、满足、充满幸福感的人生,姚谦找来菘、伟菘兄第档联手帮她制作,其中一首“静静的生命、慢慢的河”由姚谦填词,写出孟庭苇一路走来,历经宗教洗礼的心路历程。目前专辑已录得差不多,幕后音乐阵容还有伍思凯、小柯、杨立德、厉曼婷等人,最快明年1、2月会上市。

  孟庭苇复出的消息一出,各方邀约纷至,影帝刘烨主演的舞台剧“琥珀”由姚谦负责整个音乐统筹,也锁定孟庭苇来演唱主题曲,姚谦表示:“到时候亚亚会出来走宣传,接着还有内地的个唱在谈,我们希望能结合公益做演出。”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