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贫嘴李彬急煞“吉祥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15 新闻晚报

  什么叫十足人来疯?主持人李彬昨天在《今天谁会赢》节目现场实地演示了一番。虽然他昨天是嘉宾身份,但是从头到尾“口若悬河”,不断用他的逗乐抢了主持人一半的话头。不过,在录制过程中,双胞胎足球明星孙吉、孙祥兄弟却因此急了。原来,谢晖昨天结婚,他们这对“吉祥”伴郎要迟到了。

  《今天谁会赢》是文艺频道一档颇受欢迎的益智节目,从明年元旦起将改版为周播,
并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周六晚八点档。昨天,为了给新版《今天谁会赢》新鲜出炉造势,来自我国台湾地区的综艺名嘴卜学亮由于目前也在主持地方版的《今天谁会赢》,被邀请来和陈蓉搭档,担当嘉宾主持人。孙吉、孙祥兄弟、邓光荣、李彬、贝倩妮、朱丽叶等则成为了第一期的嘉宾。

  曾和吴宗宪这样的“活宝”一起在节目中摸爬滚打,卜学亮的搞笑也是一大招牌。可是,遇上了同样爱耍宝的李彬,多少有点“水土不服”了。从《欢乐总动员》到《才富大考场》,李彬嘴皮子磨得越发利索。昨天,他偏偏坐在了嘉宾位置上,他只好以不时的“越界”来释放自己。当孙吉、孙祥兄弟被介绍到现场的时候,他甚至跳到了主持人的位置上,嚷嚷自己是他们的足球“粉丝”。面对明星主持人来追星,兄弟俩好不得意。

  每逢遇上难题,李彬的一张贫嘴总能逢凶化吉。在说到古代四大美女的个人缺点时,他煞有介事地戏说杨贵妃是“高血压”:“贵妃出浴为什么那么有名,因为她泡澡之后就头晕目眩、娇弱无力,遭人怜爱。”当看到陈蓉在一段录像中的舞姿时,他更是一下子跳上前来,邀请美女跳上了华尔兹。随后,又拉上卜学亮跳起了恰恰舞,险些把腰给扭了。虽然舞姿不算优美,但是场上的气氛却是相当不错。这正应验了卜学亮之后对记者透露的娱乐主持人的“走红要领”:“要搞笑,就要不怕丢丑,放开一点才行。”

  在录制现场的一片笑声中,孙吉、孙祥兄弟后来却笑得有些尴尬了,甚至站起来急着要走。原来,节目时间不知不觉拖长了,这对谢晖的“吉祥”牌伴郎原定三点半赶去,没有办法,只好当一回迟到的伴郎了。好在,李彬面对这一形势,才稍稍“收嘴”,直到节目顺利的录制结束。

  当孙吉、孙祥兄弟一身礼服大步流星走出演播室的时候,记者注意到,他们满脸笑容,额角却满是汗珠。 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