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游鸿明上海宣传新专辑 不想定型要尝试其它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15 新闻晚报

  有情歌王子之称的游鸿明昨天现身上海,为新专辑《恋人的直觉》召开媒体发布会。写过充满春天气息的《恋上一个人》、酷夏的《下沙》、冰天雪地的《五月的雪》之后,游鸿明这次一口气花费近3年时间创作了整张具有浓浓秋意的《秋季恋歌》。为了配合整张唱片的风格,游鸿明一身休闲秋装,还挂了条长长的绿围巾。他当场深情演绎了专辑的主打歌《第一千个昼夜》和《局外者》,两首歌又承袭了游鸿明一贯的风格,标准的游式苦情歌。

  出道11年,这次正好是第11张专辑,在R&B大行其道的今天,游鸿明始终不改苍凉悲苦的情歌路线。这次主办方在发布会大厅的地上铺满了枯黄的梧桐叶,使整个现场充满了秋天忧郁沧桑的气氛,看起来,情歌王大有将苦情进行到底的架势。谁知,面对记者,游鸿明竟倒起苦水来:原来,他也不想一直这么苦下去。当有记者问为什么他的歌总是那么悲苦时,他连忙纠正说:“我的歌很多都来自回忆,但回忆不一定是苦的,同一个回忆可以写很多新歌,所以总体气氛是感动,而不是悲苦,这次的专辑主要是有一种季节的气氛。”

  游鸿明表示,歌手是很容易被唱片公司定型的,他一直想尝试其它风格,比如这次就在歌里加入了英式摇滚。其实这张唱片的其他歌曲并非都和《第一千个昼夜》一个风格,但最后公司还是选择承袭他一贯风格的《第一千个昼夜》作为主打歌。

  不过,要转型也要问问听歌的人,此次,由于新专辑加入了一些与以往不同的元素,歌迷对此评价不一。游鸿明倒是很坦然,他说,现在的歌迷也很容易受媒体影响,不过有表扬有批评总比以前光夸奖来得好。(记者 韩垒 实习生 陈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游鸿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