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回应“尴尬”话题否认与韩红有特殊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7:15 深圳晚报

  因《还珠格格》一举成名的赵薇,六年多来从未“光明正大”地回过老家,屈指可数的几次都是“偷偷摸摸”的,否则家乡人的热情实在会让她“撑得打饱嗝”。而这次,她终于有了一个不得不“见光”的理由——成立以及为首届赵薇奖学助学基金颁奖(赵薇家乡建奖学基金日前举行揭牌及颁发仪式)。

  在跟随赵薇回老家的这一路上,由于她的日程很满,记者真正坐下来对她进行正式采
访的时候并不多,而“煞风景”的话题又不得不问,好在赵薇心情不错,一批平常不愿意提或懒得去解释的问题这回一一作了回应。

  关于“醉酒事件”

  先说最近的“醉酒事件”,那是不久前她出席上海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后,与友人一起外出吃夜宵,被个别媒体描绘成“结果喝醉了,让保安背回酒店”。对此,她事后曾做出了“这种事有必要解释吗”这样的回答。这次,她终于开口道:“当时一起吃饭的还有濮存昕等人,他们都知道说我喝醉了是不可能的。当时就是有一些记者堵在楼梯口,我一出现他们就开始拍。楼梯比较陡,我的化妆师开始时扶了我一下。这就是全过程。”

  关于与韩红的特殊关系

  再有一件事,是赵薇在谈及她与韩红相识时说出来的,她说:“那年我刚成名,有一家电视台邀请我去做节目。开始时只是说大家一起唱唱歌,可结果我到那里就傻眼了,原来是让我和韩红、陈明等人唱歌打擂。我脑子都大了,她们当然都唱的是那种音调‘曲里拐弯’的歌,我没办法只能傻乎乎地唱《生日歌》。好在韩红她们当时很帮我……”就这样,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落在了她与韩红身上。因为早就有绯闻传说她们俩有特殊关系,甚至还有媒体扬言拍到了二人接吻照片等,只是她二人从来没有公开辟过谣。这次,赵薇终于笑着明确说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和韩红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太正常不过的人了。”(郑叶)

  图:赵薇从出道至今,一直被很多恶性传闻缠身,难道是树大招风?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