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记者探班途中义乌遇袭 当地警方表示将严肃处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本月6日,北京6名记者在去横店探班的途中遭遇不法分子袭击。6名记者在义乌北苑派出所的院内被歹徒围困6小时之久,两名女记者还遭到了殴打。

  6日晚10点,该剧组接记者的汽车险与一小货车相撞。剧组生活制片马某与货车司机发生争执,该司机遂叫来几辆车20多人将记者所乘汽车团团围住并破口大骂,还强迫下车劝架的两名男记者道歉。随后这20多人胁迫记者们来到义乌北苑派出所“解决此事”。在派出
所内,记者目睹闹事人给警察敬烟敬茶,生活制片马某不知何因写了道歉书,并要求记者也写下“打人字据”;剧组赶来的其他人也“劝说”记者交出相机。

  7日凌晨,货车司机等一伙人威胁记者“别想活着出去”,并强行打开车窗,对车内奋力抵挡的两名女记者进行殴打。

  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记者们拨叫了北京公安部门的电话,该派出所的警察才出来“解决问题”。记者又联系了当地朋友,最后才被开车前来的朋友带离打人的派出所并即刻返回北京。

  昨天,该电视剧制片人范先生说:“当地派出所所长已经郑重道歉,并承诺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对打人者予以制裁。”范先生还表示,生活制片马某已被开除,并被扣下了没有领取的工资。

相关媒体报道
新京报:记者受邀前往横店探班 途中因车祸遭遇围攻
北京晨报:北京记者义乌探班 行车险生事故被围攻八小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