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钰莹跑车再被拍卖 宋祖德曝金巧巧绑架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7:40 千龙新闻网

  在“远华案”中被罚没,曾为杨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作礼物,后被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昨日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最后由一个来自上海的诗人以50万元投得,据悉,这位诗人自称与杨钰莹认识,并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拍卖会上,同场加演保时捷旧车主宋祖德高调回骂女星金巧巧的“剧情”,使原本就不很热闹的拍卖会现场因“骂战”而升温。

  爆金巧巧曾绑架西安商人

  在拍卖会开始前,对于日前金巧巧指宋祖德“有神经病”一事,宋祖德就回应说:“好像她这种德性的人骂我,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其实行内人都知道她是个狐狸精,专门勾引男人,例如她在拍一部电视剧时,就欺骗了一个西安商人,想让别人出100万给她拍剧,那个商人开始先投了30万,后来当他看过剧本发现上当了就想撤资,金巧巧不但不肯退钱,还把人家绑架到剧组,不给钱就不让人家走,后来还闹出了打人事件,所以像她这样缺德的人,在这件所谓跑车送人的事情上,到底是我炒作还是她拿我来炒作,大家心里自有分晓。”记者问宋祖德为何知道金巧巧绑架西安商人一事,他说:“因为那部电视剧,金巧巧最初也找过我投资,但我看过剧本后觉得不是很好,就没有答应她的要求,她就觉得我的人不够大方,或许为此她就与我结下梁子,之后她看我没兴趣之后就找到那个西安商人。这部电视剧后来肯定拍了,但有没有上映就不知道了。”

  为避免绯闻忍痛卖车

  对于为何再次拍卖这辆“保时捷”,宋祖德就表示,自从自己投拍得这辆“保时捷”后,就产生了很多绯闻,一时说将该车送给那个女明星,一时又说借这辆车炒作,所以他决定还是将这辆车卖出去,以免惹来更多不必要的绯闻。另外,他还首次披露,在当初接受这辆车以后,打开车门发现里面还有不少香水、高跟鞋和某歌星的专辑,他还以“这辆车见证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所以他希望买者不要再拿杨钰莹来做新闻。

  虽然事前有传闻指有位杨姓的买家交纳保证金登记参加拍卖会,怀疑是杨钰莹的亲属,但是该神秘买家并没有出场,而且整个拍卖过程并没有预想中激烈,自始至终都是只有两位买家在角逐,最后以50万元成交。对于这个成交价格,宋祖德觉得是亏了很多,不过他也觉得从此放下心头大石,“我买这辆车回来的时候是99万,连手续费等总共是108万,但现在这个价格连一半都不到,我觉得是亏了,其实我心里的价位起码也有六七十万左右,但无论如何,我都是放下了心头大石,轻松多了。”对于买家有意送车给杨钰莹违背了他拍卖之前的愿望,他就无奈地表示觉得杨钰莹是挺可怜的。

  新买家:买车只为再送杨钰莹

  事后,记者采访了“保时捷”新买家刘信达,刘信达告诉记者他与杨钰莹是10多年的老朋友,原在2002年10月,保时捷初次拍卖的时候,就想参与竞投,送给杨钰莹,无耐当时身在美国搞创作无法赶回广州。这次,他从媒体上得悉宋祖德有意出让保时捷,于是以志在必得的姿态参与竞投。对于50万元的成交价,刘信达称感到很意外,大大低于他预计的成交价格。刘信达说:“即使花100万,我也要投得这辆车!”

  据刘信达介绍,目前,杨钰莹已经知道他竞投得保时捷,并意欲送给她。刘信达称:“我将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将保时捷送还给杨小姐,给她一个惊喜!”同时,刘信达表示不担心保时捷是“问题跑车”的说法,我认为自己有能力驾驭这辆车,驾驭与保时捷一同而来的所有事情。

  采访中,刘信达还向记者公开了他心中的愿望,刘信达说:“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美好的东西属于美丽的人!”据了解,刘信达今年36岁,是一位诗人,同时在经营房地产公司。

  另外,对于新买家有意送车给杨钰莹,记者昨日也联系过杨钰莹,但她的手机一直处于留言信箱,直到截稿前仍没有回复。

  金巧巧否认“绑架”一事

  对于宋祖德在拍卖会上指金巧巧曾“绑架”西安商人一事以及指她是“狐狸精,专门勾引男人”一事。记者事后拨通了金巧巧的电话,她在听完记者的转述之后,不停地哈哈大笑,她笑着说:“说我绑架西安商人,真有意思,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没有这件事发生。”至于宋祖德指责她的为人,她就平静地说:“我不会生气,因为我不想说这个人。”另外,金巧巧表示将对宋祖德的言论和指责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叶毅?

  张曼莉:受车所累几乎丢了工作

  昨日拍卖会的主持人是由广州电视台主持人张曼莉担任,她表示今天是特意要出席拍卖会并且借此机会澄清她与这辆“保时捷”的绯闻。她感慨地说:“由这辆车引发的绯闻几乎让我连电视台的工作都没有了。”

  据张曼莉说,自从借用问题保时捷拍摄其新歌《都市丽人》MTV之后,便传出了很多不利传闻,令她身受困扰。很多认识她的朋友包括国外的朋友都打电话来问她:“真有这回事吗?什么时候把保时捷借来开一下?”令她哭笑不得。甚至于连电视台的台长也亲自过问这件事,幸好领导开明,查明真相,没有让谣言影响了她的工作。她再次澄清说:“我与这辆保时捷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借用了它不到24小时,用于拍摄MTV工作,拍完就还给它的主人了。希望它以后给接触过它的人带来好运。”

  真想把车砸了

  宋祖德指这辆“保时捷”带给他许多绯闻以及烦恼所以要忍痛卖出,的确自从这辆“保时捷”同杨钰莹这个名字挂上钩以后,它所代表的就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包含杨钰莹名气在内的价值,每当一个人拥有它都会与杨钰莹产生千丝万缕的关系,特别在宋祖德的手上更加莫名其妙地与许多女星产生这样或那样的传闻,宋祖德不次一次地自嘲“别人都认为我只会靠送车给女星来做绯闻”。事实上,旁观者的态度都是这样认为,甚至连这次的拍卖也认为是一场炒作,宋祖德还不止一次表示不想学邓建国那样炒作,但事实上他的炒作不亚于邓建国,从新片影射牛群到与金巧巧的骂战,炒作不断升级,成为娱乐圈一绝。

  本来以为随着“保时捷”卖出,关于这部车的炒作可以到此为止,谁料,新任买家竟然自称是杨钰莹的追求者,真是悲哀,或许不久的将来,关于这辆车的炒作还陆续有来。其实真想如传闻所说的杨钰莹亲属可以买回这台车,让关于车的绯闻就此打住,可惜天下间好事者还是不少。希望一日有人可以像砸奔驰一样把这辆车砸了,从此耳根清净了。

  “好像她这种德性的人骂我,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其实行内人都知道她是一只狐狸精,专门勾引男人。 ”——宋祖德

  “说我绑架西安商人?真有意思,我不知道他说什么,没这回事……我不会生气,因为我不想说这个人。”——金巧巧

  “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刘信达

  “这辆保时捷我只是借用了不到24小时,用于拍摄MTV工作,拍完就还给它的主人了。希望它以后给接触它的人带来好运。”——张曼莉

  作者:叶毅 徐毅儿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