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朝晖与蔡琴一起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蔡琴即将来宁,品味蔡琴正当时。很多人说,听蔡琴的歌不仅声音美绝,宛如天籁;更在其中听到了一种力量。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触,不同的时候听会有不同的体会。

  本报从昨天起相约“极品女人品蔡琴”,继南京著名健身连锁机构“酷美体”总经理徐文之后,第二位来做客的是南京朝晖美容连锁公司的女总裁程朝晖。

  美容院总是洋溢着优美的音乐。在程朝晖的美容院里,所有的音乐都是她来选择的,她最喜欢排箫音乐和蔡琴的歌。“我喜欢音乐,一开始是出于经营需要,因为美容院选择音乐很重要。后来,则是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体会到音乐的美。我现在出国,每次买得最多的都是CD、VCD等音像制品。我在自己的美容院里总放着排箫音乐,因为排箫没有重音,十分柔和,令人放松。而蔡琴的歌则以她的浑厚磁性,完美如试音碟般的天籁之声吸引我,我自己很爱听。”

  程朝晖的美容院在江苏、安徽两省开了107家,仅南京就有18家连锁店。这位事业成功的中年女性却在去年遭遇了家庭解体,相似的经历让她对蔡琴更多了分惺惺相惜。“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家庭幸福,我也是个普通女人。但我同时是个做事业的女人,现在我每天早晨八九点就到公司,筹备11日要开张的旗舰店,一直忙到夜里两三点回家,这么忙碌也就让我忘记和忽略了很多东西,家庭的失落暂时也就抛在脑后了。女人的事业是自己的底线,没有自己的舞台和歌迷的支持,遭遇打击的蔡琴站不起来。没有我的美容事业,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自信从容。”

  谈起蔡琴,程朝晖的语气更充满着一个成功女性对另一个成功女性的敬意:“蔡琴不是昙花一现的歌手,她优雅高贵,不急功近利,是歌坛常青树。我很欣赏她。我不是追星族,平时并不关注明星。但这个女人不太漂亮,而是用实力征服歌迷、征服世界。她的一生是非常努力的一生。像蔡琴现在这么知名,可以说是屹立不倒的歌坛大姐,但她还去美国进修声乐。她觉得自己的低音区和中音区够优秀了,高音区还需要进步。当我知道自己喜欢的歌星这样做时,对我的触动也很大。我从美容院起步,一开始没想到自己会做那么大,现在我有100多家连锁店,我去南京大学攻读MBA,拿到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才觉得有点底气。要不断努力啊!”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