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陪“狗儿子”住郊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昨日独家报道的“张纪中要带着‘狗儿子’入住宾馆”的消息,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一大早,记者就接到电话,被告知,原先已经松口允许张纪中与“狗儿子”同住的斯亚花园,一早便召开紧急会议,鉴于有关星级宾馆严禁宠物进入的规定,最终决定取消承诺,将张纪中及其“狗儿子”一并拒之门外。

  而此时,张纪中已经在赶往南京的途中。无奈之下,接待方只得将张纪中和其“狗儿
子”安置在远离南京市区的郊外,据称,相当于一个私人住宅的地方。

  三个儿子姓不同

  下午两点半,记者终于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见面会现场见到了张纪中,依旧是花白的头发,满脸大胡子。张纪中说,他从三十几岁开始,就一直是这般造型,几十年如一日,从来没变过,“因为我太胖了,把胡子刮掉就更显得胖了。”不过这倒成全了张纪中的特色。

  张纪中的“狗儿子”也“继承”了这样的特色。“雪拉瑞,大卷毛,也是大胡子。”一提起自己的宝贝“狗儿子”,张纪中话就多了。老大于多多,原是导演于敏的“儿子”,非典后就给了张纪中;老二张保罗,最像张纪中,所以今年2月被老张买了下来。老三樊多多,是张纪中的夫人捡回来的,所以随了娘的姓。

  据张纪中说,樊多多原是一个朋友家的小狗。今年6月的一天他们去朋友家玩,一进门就看见小狗被主人吊在柱子上打,就因为小狗咬了主人。“那会儿它只有4个月大,什么也不懂。就算咬了,那也不能吊起来打呀,太残忍了。”张纪中的夫人当时就气得上前解下小狗,抱着回家了。

  小狗让张纪中充满慈爱

  就在张纪中聊狗正欢时,旁边一位发话了:“张导,感觉你的眼神里充满了慈爱。”张纪中一点不歉虚地告诉记者,这也是养狗养出来的。张纪中的孩子如今在国外读书,家中只有张纪中和夫人两个人。自从有了3只“狗儿子”,家里又热闹起来。

  每次都是张纪中亲自给“狗儿子”们洗澡,把狗腿狗爪子擦抹得一尘不染,“它每天都是要上床跟我一起睡觉的呀,不弄干净了哪成。”久而久之,张纪中的眼神里便多了一份慈爱,“养了小动物以后,能让人心情很平静,有时工作累了,它跟你一起玩,在你跟前撒娇。”

  不仅如此,“狗儿子”们还能走个后门,当当明星,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中,公主蛮儿带着的那只小狗就是张纪中的宝贝儿子于多多。“这小狗呀,养了你就丢不掉了。它也是个小生命,我每天都忙,总不能把它天天锁在家里吧,就得带着。”在剧组时,因为住的条件不是很好,所以带着小狗同住没人管,可是到了城市里就麻烦了。

  被拒之门外“耿耿于怀”

  昨日,为了能安心做好新剧宣传工作,张纪中特意将夫人从北京“召唤”至南京,除了为他当副驾外,更主要的任务是照顾“狗儿子”们,“要是我一个人哪照顾得过来”。就在记者采访张纪中时,张夫人就在楼下的车里带着儿子们静静等候着。记者想一睹小狗们的风采,却被张纪中以不方便为由拒绝了。

  采访中,张纪中对南京各大宾馆将他和“狗儿子”们拒之门外还有点牢骚,“在杭州,三星四星的宾馆都让我们住,到南京就不行了。”

  可此事却在读者中产生很大反响。一位吴姓读者特意打电话至本报,表示“现在的艺人似乎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以为自己有名了就有某些特权了,就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样了,出门要前呼后拥,又是保姆又是保镖,现在又冒出了小狗。或许张纪中拍的戏不错,可是作为公众人物,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大家的表率。”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