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歌星搅热话剧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6 北京日报

  昨天,三部舞台剧同时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活跃在影视歌坛的一批明星纷纷加盟演出,使岁末的话剧演出市场更加火热。

  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双入《全家福》

  北京人艺历时三年精心准备的话剧《全家福》昨天建组,冯远征、王长立、张永强、
梁丹妮等实力演员将在剧中担当主要角色。

  该剧根据叶广芩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出京味十足的现实主义话剧。它通过描写居住在北京四合院中的古建工人王满堂一家及其邻里,反映了新中国成立50余年的历史变迁。

  导演任鸣说,我的原则就是要好看,演员不讲方言,全部用京口,力求通过台词讲好故事塑造好人物,用故事感动观众。该剧将于明年2月5日作为人艺的贺岁剧目在首都剧场上演。

  林依轮刘孜引爆《麻花2·情流感》

  去年连演50场的贺岁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今年推出第二部《麻花2·情流感》。昨天,歌手林依轮、影星刘孜、音乐台主持人伍洲彤同时以话剧新秀的面貌出现在媒体面前。

  首次体验“戏疯子”的生活,他们表现出了异常的兴奋。林依轮说,我就怕演出时笑场,因为剧情太逗了!林依轮的最新主打歌《爱你到底》将作为本剧插曲,由其现场演唱。该剧将于12月31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小帅虎陈志朋追忆《永恒的张国荣》

  由台湾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主演的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将于2005年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昨天,陈志朋与媒体见面,并现场演唱了张国荣的代表作《共同度过》,许多人惊叹陈志朋的外形与张国荣真是太像了。

  该剧原名《负距离接触》,曾先后在上海、广州等地演出。剧中贯穿了《深情相拥》、《无心睡眠》、《似水流年》等张国荣18首金曲,而模仿者就是陈志朋。

  本报记者 贾 薇

  网络编辑:李亚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