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开票仪式连线张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6 潇湘晨报

  本报讯张学友在电话里的声音是什么样子?在明天的《雪狼湖》开票仪式上就可以知道了。记者昨日从位于湖南通程国际大酒店1805房的总票房了解到,在明天的开票仪式上,歌神张学友将亲自通过电话宣布《雪狼湖》长沙站演出门票正式开始发售。而在开票仪式上第一位购买门票的观众还将获赠张学友亲笔签名的CD、VCD和DVD三联装最新专辑一套。

  当记者昨晚赶到总票房时,工作人员正忙碌地为将在明天开票仪式上限量发售的180元、380元低价票进行最后“包装”,崭新的一角钱纸币按照相应的序列号被一一套进票夹中。据《雪狼湖》长沙站演出总策划谢林先生透露,明天的正式开票仪式将由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可主持,第一位在正式开票后现场买到门票的观众将获赠一份珍贵的礼物——张学友亲笔签名的CD、VCD和DVD三联装最新专辑。“这套专辑是音乐剧制作方天星公司特意从香港带来的,目前在内地根本没有发行,加上有张学友的亲笔签名,可以说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珍贵纪念品。”谢林说。

  “除了有机会得到这么珍贵的奖品外,我们还特意邀请张学友本人来宣布《雪狼湖》长沙站演出门票正式开始发售”,谢林激动地透露,“张学友对长沙的印象很好,去年来长沙时歌迷的热情令他很感动,所以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请求,还表示将现场通过电话连线向歌迷朋友们问好,表达他对大家的感谢和对《雪狼湖》长沙站演出成功的期待。”谢林说。

  另据了解,目前报名争当《雪狼湖》长沙站演出志愿者的歌迷已有两百多人,其中有好几位是湖南师大法学院某班女生——她们的共同特长是跆拳道,接听报名电话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可以考虑让她们为张学友组成“女子保镖队”。主办方目前正在报名的歌迷中挑选志愿者,并将在明天的开票仪式上借此机会成立张学友长沙歌迷会,第一批的骨干成员当然就是热情的志愿者们。记者周 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