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外 麻烦扎堆 专找华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9 北京晨报

  《天下无贼》动作戏不少,这些本以为危险的场景,因为极受重视,做足安全措施,并无意外,倒是一些以为绝无问题的地方,反倒大意失荆州,而这,又都集中在刘天王身上。

  拉卜楞寺拍摄第一天,刘德华便发生车祸,撞坏一辆宝马车。当时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开车场景,但实拍前刘德华心血来潮要试车,于是他请刘若英先下车,没想到,刘若英一下车,刘德华便连车带人,一起摔到泥坑里去了。随后,剧组人员检查车子受损情况时发现,
车头灯已经撞烂,牌照也已经撞模糊,幸好无人受伤。刘德华表示,他那时没注意到拍摄场地两边的土质很松散,他开车时速度也不算太快,哪里知道车子一停,就摔到泥坑里。剧组出动了20多名壮汉,才将车子从泥坑里抬出来。

  几天后,又有一场两人驾车高速飞驰,因吵架差点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相撞的戏份,大家都建议用替身,但刘德华坚持亲自上阵。拍摄时,由于路面布满沙石,刘德华在计算时出现偏差,结果撞上了货车,车子超高速转了两圈才停下来。车上的刘若英被吓得面青唇白。冯小刚及全部工作人员全被吓傻,刘德华刚下车就被导演教训,让他拍危险镜头时,绝不能再亲自上阵。

  工作时出意外还不说,生活中刘德华也遭遇“险情”。一日,刘德华工作后返回酒店休息,却听到意外怪声,找来工作人员巡查,大家一致认为床底下有异常。胆大的刘德华亲自把床移开,赫然发现床下正睡着一个人,还在打呼噜。原来这是刘德华的影迷,从浙江追到片场,趁服务员打扫房间时藏在床下,刘德华发现时他已经藏了17个小时了。虽然影迷无恶意,但也让刘德华很后怕,便调来六名贴身保安中的两名把守住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