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重点场景全定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9 北京晨报

  《天下无贼》的故事和人物已被媒体曝光不少。这次,北京晨报特别推出重点场景定格版,让观众们用另外一种方式,或预习或重温《天下无贼》之中最重要的五组转折型场景,看看一对惯偷是如何改邪归正的。

  场景:北京某别墅。

  情景:某暴发大款(傅彪)趁老婆(徐帆)不在,企图非礼他的英文补习老师王丽(刘若英),不料该英文老师竟然和王薄(刘德华)是一对纵横江湖多年的雌雄大盗,早已布下天罗地网,等着大款上钩。最后像所有为富不仁的暴发户一样,大款的一辆宝马被俩人讹走。

  场景:甘肃野外的某条路上。

  情景:和王薄吵架后独自上路的王丽遇到了民工傻根(王宝强)。傻根憨厚淳朴善良可爱,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触动着王丽内心深处善良的那一面。在这个看上去傻呼呼的民工面前,王丽这个惯偷似乎开始有了一丝向善的愿望。正是这一点善念,才引发了后面起伏交错的故事。

  场景:列车上

  情景:有黎叔(葛优)率领的一个盗窃团伙和王薄王丽还有傻根在列车上相遇,一拨儿想把傻根的钱偷走,另一拨儿则在善良本性的指引下,竭尽所能保护傻根。

  场景:车厢

  情景:黎叔终于把钱偷到了,不由得洋洋自得。其实,他们的活动完全被车上的警察看在眼里。出于抓捕的需要,警察一直按兵不动,只是把傻根的钱换成了冥币,让自鸣得意的黎叔空欢喜一场。他们的末日正在来临。

  场景:车站

  情景:为了保护傻根,王薄献出了生命。罪大恶极的黎叔乔装改扮企图蒙混过关。只是一山还比一山高,他骗得了乘客,却骗不过人民警察的眼睛。就算装成瘸腿老瞎子,也还是被警察揪了出来,落入法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