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晚会有丑闻的都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9 北京晨报

  谢霆锋、郑秀文、王杰到底谁能上春节晚会有丑闻的都不要

  外界有消息说,2005年的春晚已经确定港台嘉宾,像谢霆锋、王杰、郑秀文等人,内地大腕包括崔健、董文华等。记者昨天到央视春晚工作人员处核实,他表示很多人只是有意向,并不能说是最后确定。

  记者了解到,2005年春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其中语言类节目已经通过了一审、二审,近期将进行三审。而歌舞类的节目没有一个集中审查的时间,而是穿插进行,现在只是上报曲目,供剧组挑选。明年1月才可能正式确定参加歌舞类演出的演员。

  但有一个原则是剧组坚持的,就是产生过负面新闻、对社会影响不好的“敏感人物”不在考虑范围之中,比如谢霆锋在今年发生的“打人事件”,与内地演员的纠纷就对他上春晚产生很大影响。至于郑秀文、王杰等港台艺人,目前尚未提上议事日程。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以前大家都争着上春晚露脸,现在春晚的影响力在下降,很多大明星不一定非要上春晚去出镜那几十秒;采取其他的方式,比如上几次《同一首歌》,在访谈节目中聊聊天,其实宣传效果也不差,现在上春晚其实也是一个双向选择。

  和歌舞类的严格相比,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相对比较宽泛,像牛群这样的敏感人物,并没有遭到剧组的拒绝。已经进行的两次审查,发现了一些好本子,但大腕像赵本山等还没有拿出绝招。春晚的工作人员透露,按照春晚的不成文规定,一些好的小品剧本,首先要考虑知名演员,因为现在大腕的演出多,时间都比较紧,以前专门为春晚拿出两三个月的时间准备的演员,现在已经不多见了,所以有好吃的,要先紧着大腕们。但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透露已经有哪些好本子被内定给大腕了。晨报记者刘鹏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