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倍夏美因抄袭暂停演艺活动 队友道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安倍夏美因抄袭暂停演艺活动 队友道歉 (图)
安倍因抄袭事件连累队友多次道歉

  南方网讯早前安倍夏美承认,于今年推出的散文集中的一首诗属抄袭之作,已辞退了今年除夕的《红白》演出,更暂时停止一切艺能活动。而安倍、“Morning娘”及松浦亚弥等有份参与的“Hello! Project”日前展开运动会,于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四十五名成员排好队,向在场二万六千名观众为安倍抄袭一事道歉。

  “Morning娘”、松浦、后藤真希及“W”等带着沉重的脸色向Fans低头认错,早前各成员已于直播节目《FNS歌谣祭2004》中向观众谢罪,现在再次面对二万六千名观众公开道歉。

  “Hello! Project”以中泽祐子作代表致词:“相信大家已得知日前的报道,安倍夏美不能参加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打击,同时我们亦向观众表示歉意。安倍是我们的好拍档,我们四十五名成员将安倍的一份也计算在内,更加努力的演出。”运动会最后以四十五人大合唱作结。

  由于安倍缺席,大会作出退票安排,到最后退票约有二百四十张。安倍直至明年一月都会停止演艺活动,而所属的事务所亦表示安倍受了很大的打击,相信Fans都希望安倍能早日回归。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