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女主角锁定曾黎 “颜如玉”交好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1 千龙新闻网
《理发师》女主角锁定曾黎“颜如玉”交好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记得演《郎才女貌》里的那个颜如玉吗?因为这个角色而走红的曾黎又有好消息传出,她将在陈逸飞执导的电影《理发师》中担当女一号。而最近非常红的陈坤极有可能从梁朝伟、葛优等众多大腕中胜出而出演男一号。

  电影《理发师》可谓是一波三折,本来已经拍摄了近五分之一的影片,却因为导演陈逸飞与主演姜文意见分歧及财务漏洞而停机近两年,使陈逸飞损失近800万。目前《理发师》即将在春节期间开拍了,现在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各项前期工作都已基本就绪,外景都已经搭建好,只差男女主角入戏。两年来,有关《理发师》的消息不断传出,开机的消息都不知道传出了多少次。葛优、孙红雷也传出了将代替姜文出演男一号,苗圃等不少女演员也传出了将出演女主角的消息,但陈逸飞始终不透露男女主角是谁。

  陈逸飞近日在介绍关于选择女主角时透露:是章子怡的大学同学,而且在一部反映香港回归的电视剧中扮演过一个女军官。根据这个条件,这个角色非曾黎莫属,曾黎是章子怡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在反映香港回归的电视剧《归途如虹》中演一位女军官。根据这个猜测,记者昨日联系到了远在巴黎的陈逸飞。他听到记者说出曾黎的名字,非常惊奇,连忙询问“这个消息已经在国内传出了吗?”之后又欲盖弥彰地说,曾黎只是候选人之一,还没有定下来,要等到11号决定。

  虽然陈逸飞否认曾黎已经定了是女主角,但他马上问记者报道中的男主角是谁,记者先说了梁朝伟,陈逸飞像是松了一口气,记者又说到陈坤,陈逸飞又神秘地笑了一下,说让记者耐心等到11号,等他回国自然就会有答案。首张专辑《渗透》便大卖的陈坤最近人气很旺,再加上头发很好,看来胜过梁朝伟可能性极大。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