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号众“贼”一路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3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随行原定演出取消张钢

  日前,冯小刚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等“众贼”登上了“天下无贼号”列车,开始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影片宣传活动,新报记者作为天津唯一一家媒体随车为广大读者发来最新报道。

  据记者了解,以导演冯小刚为首的“群贼”主要“聚集”在 10号高级包厢车厢里,而各地记者主要集中在5号及6号车厢,赞助商多在软卧。据一位列车员介绍,这趟“天下无贼号”上有1名“非常幸运”的普通旅客,是在剧组包下这趟专列之前就已经买好了票。据计算,这次宣传活动耗资30万元,冯导以及片方对于《天下无贼》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列车出发前两分钟,已经进入了车厢的明星们被要求下车,在10号车厢前共同举起“《天下无贼》与你同行”的大幅宣传海报,算是完成了一个极其简单的发车仪式。

  在主办方的先期宣传活动安排中,“天下无贼号”上将有刘若英的歌曲演唱、李冰冰的热舞表演以及小品相声助兴,但火车启程后,众记者被告知各种演出活动都被取消了,唯一一项活动就是主创人员每人接受媒体的20分钟专访。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接连几天众位大腕奔波过度,颇为劳累,而铁道部门出于安全的考虑,也建议取消车上原定的各项活动,所以主办方“很无奈地被迫”接受了这一建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