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女主角锁定曾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3 每日新报

  大戏揭秘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颇费周折的影片《理发师》终于将在明年2月15日正式开机。虽然男主角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导演陈逸飞已明确表示了他心中最合适的女主角。这位“章子怡的同班同学”正是曾经主演了《男才女貌》、《沉默的证人》等电视剧的曾黎。

  陈逸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另起炉灶的《理发师》,他已经确定了女主角的人选:“这个女孩的形象和气质都不错,我看过由她主演的一部反映香港回归的电视剧,她在里面扮演一个女军官。我就觉得她的气质很好,经了解才知道她还是章子怡的同班同学,上学时的成绩比章子怡还好。”其实陈逸飞所说的女主角,正是日前热播的电视剧《沉默的证人》女主角曾黎。

  记者联系到曾黎时,她还在电视剧《神舟》的拍摄现场。对于《理发师》的话题,她表现得非常谨慎:“陈导演确实在今年9月份与我在上海见了一面,他觉得我的气质和形象和《理发师》中的这个角色比较符合,但他说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些候选的女演员。之后陈导演将《理发师》的剧本发到了我的电子邮箱,但我们这里上网不方便,直到现在还没有看完。”曾黎表示:“就我本人来说,很喜欢陈逸飞的美术和他执导的电影《人约黄昏》,如果我能够出演《理发师》中的角色,一定会有新的收获和体验。目前陈逸飞还在法国,他说回国之后会和我在北京见面,再商量角色的问题,现在我心里还没有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