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火车行“贼”心各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3 每日新报

  张钢

  采访中,由于众明星生活条件的差异,他们对火车有着不同的认识。

  刘德华:“单调”而“浪漫”

  刘德华对这次火车旅行稍显失望,他郁闷地表示:“现在我才知道,没有娱乐项目的火车行程很单调,这让我有些意外。不过刚才香港电台的记者打电话来让我做连线采访,我告诉他们,当我看到田野里那些青青的麦苗的时候,就想起来二十年前我对香港的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反正有一些浪漫的感觉。”

  刘若英:“易睡”而“解乏”

  说到这次火车的行程,刘若英开心地说:“我很喜欢坐火车,因为火车一开就一晃一晃的,我很快就可以睡着!刚才我就睡了一个小时,觉得非常解乏。”

  葛优:“躲事”而“休闲”

  葛优说:“大家都知道我有‘恐机症’,我是个爱好休闲的人,平时有很多没时间干的事在火车上都能解决,比如上次坐京九专列去香港,在火车上看完了两个剧本,要在平时,说不定谁一个电话你就得去应付事了。”

  李冰冰:“好玩”而“亲切”

  素面朝天的李冰冰兴奋地对记者说:“这次的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大家被老师领着集体去春游一样,很好玩!我当年在上海上大学时经常坐火车回东北老家,因此我对火车有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撰文 /摄影新报香港电 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