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带着绝版胡子到北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法制晚报
陈志朋带着绝版胡子到北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看一眼我的小胡子吧,明天就没有了 摄/本报记者 张宁

陈志朋带着绝版胡子到北京(组图)
让你们看看我妈给我做的唐装

陈志朋带着绝版胡子到北京(组图)
一脸严肃的巫启贤在给谁打电话?

  穿唐装御寒带护身符保健

  2005年1月13日到16日,由陈志朋主演的音乐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就要在北京公演。昨天下午,陈志朋从香港到北京,为音乐剧进行首轮宣传。在等待陈志朋的时候,记者还偶然遇到了从台湾到北京开会的巫启贤。

  12月7日 16:30

  习惯北京天气拿唐装当棉被

  穿着棉唐装的陈志朋到了北京分外高兴,他说自己很习惯北京的天气,并不觉得冷,穿棉衣是因为喜欢这样的衣服,又能御寒,自己就拿它当棉被用。记者还发现他的手上脖子上都戴着很别致的护身符,他说这有保健的作用。

  16:40

  胡子明天就成绝版希望小虎队能聚齐

  走出机场,上车的时候,陈志朋摸着自己的胡子说:“这个胡子是绝版,到了明天就看不到了,因为为了音乐剧要换一个造型,所以要剃掉。”等到下个月音乐剧上演的时候,他说希望吴奇隆和苏有朋都能来看,到时小虎队就能聚齐了。

  19:00

  回到酒店用餐开会研究事宜

  回到下榻饭店保利大厦,陈志朋休息片刻开始用餐。之后与同事开会研究音乐剧的具体事宜。会议结束后,陈志朋回房间休息。

  12月8日

  聊天开会两头忙将在北京待五天9:00-15:00

  陈志朋在今天9时开始一天的工作,9时出发到新浪网站聊天。15时,陈志朋为他的音乐剧召开新闻发布会。陈志朋将在北京逗留五天,然后去广州拍广告,再回台湾。

  作者:寿鹏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