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有望出演周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对于普通观众来说,“金嗓子周璇”是谜一样的人物,这也使得众多影视制作人都瞄准了周璇这个题材。早在今年2月,上海就传出筹拍表现周璇生活经历电视剧《金嗓子周璇》的消息,而且还把目光锁定在周迅、伊能静、蔡依林等当红女星身上。昨天,记者从《永恒的张国荣》策划人白永成处了解到,因为迟迟找不到女主角,电视剧《金嗓子周璇》已经搁浅,但是他们打算沿用原来电视剧剧本,制作一台音乐剧,女主角周璇的扮演者将在林忆莲、伊能静和杨钰莹等歌星中产生。

  白永成告诉记者,电视剧《金嗓子周璇》的编剧刘远已经将剧本改成舞台剧。目前这部舞台剧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只差最后定下女主角人选。他介绍说,因为是一部歌舞剧,全剧中会出现大量载歌载舞的场面,所以要求饰演周璇的演员不仅外形相似,而且要具备一定的演唱实力,所以他们在考虑角色时首选林忆莲等实力派歌手。目前舞台剧已经成为演出市场的一个潮流,很多知名演员,就连刘晓庆都投身到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排练中。而林忆莲、伊能静、杨钰莹等歌手也对舞台剧这种形式很感兴趣,剧本已经送到她们手中,而最终人选将在年底产生。据悉,《金嗓子周璇》将在明年五月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公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