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回应“哥哥”FANS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由陈志朋主演的舞台剧《永恒的张国荣》明年年初将在北京公演。昨天,“小帅虎”陈志朋来到北京,为音乐剧进行首轮宣传。怀着对张国荣的怀念,这台音乐剧在北京也受到了众多歌迷关注,但是陈志朋的唱功和舞姿却遭到一些张国荣FANS的质疑。对此,陈志朋表示,自己并没有沦为张国荣单纯模仿者和替代者,张国荣身上有他模仿不来的地方。他更看重表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表达对“哥哥”的怀念。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陈志朋身穿紫色丝绒西装,在张国荣经典歌曲《共同度过》的歌声中出场,发型、胡须和神态都像足了当年的张国荣,伴着背后大屏幕中张国荣演唱会的实况图像,在场观众无不沉浸在对“哥哥”的怀念中。

  陈志朋当年正是因为长相酷似张国荣而入选小虎队,现在又亲自出演纪念张国荣的剧目。陈志朋表示自己对“哥哥”充满了特殊的感情,他说:“我没有见过哥哥,但是他的歌,他的影片我少年时就非常熟悉。对我来说,音乐剧的主题应该是想念而不是怀念,因为我从来也没有觉得哥哥离开。从今年开始这个工作,我就整天沉浸在哥哥的歌声和影片中,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离他最近的人。”张国荣生前塑造角色时常常难以抽离角色,陈志朋则表示,自己只是怀着接近哥哥的心态去演出,下了台之后就变得好放松,因此并不担心自己难以抽离。

  对于观众认为“陈志朋的歌舞风格偏软”、“演唱会上有哥哥原唱”的种种质疑,陈志朋表示自己其实早已料到,他认为有观众无法接受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邓丽君一样,谁怎么唱也不会像的。我不能取代张国荣,因为谁也不可能允许另一个张国荣出现。我想我不是模仿,我只是表演,我用自己的方式带观众进入对哥哥的怀念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