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回归都市剧 携手陈法蓉加盟《为你燃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正在上海酣拍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为你燃烧》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当年的“晴雯”安雯担任该片编剧,而主演马景涛不仅首度为该剧演唱主题曲,更当场表示要借该剧立下回归时装剧的军令状,从此封刀,再不拍摄古装剧。

  《为你燃烧》的剧本是“晴雯”花了三年时间倾尽全部心力完成,这也是其丈夫苏越的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首部大戏。从轰动一时的《孝庄秘史》到刚刚拍完的《太祖秘史》,
马景涛称自己已经做了三年的“古人”,为了避免人们忘记他时装的帅模样,在《太祖秘史》中如愿登基后,决定封刀,由此转向时装剧的拍摄。回归的第一部戏就是他拿手的情感剧《为你燃烧》,在采访中他兴奋地对记者说:“我很喜欢《为你燃烧》这个剧本,虽然文风这个人从头到尾都很压抑,压抑着对妹妹的爱不肯说出来,但是他真的很让人感动。我也希望从这部电视剧开始,能多接演一些时装剧,给自己也给观众一些新鲜的感觉。”

  港姐出身、曾以《廉政追缉令》、《巨人》等多部影视作品征服海内外观众的香港女星陈法蓉鲜少在内地出现,一身白色大衣的她站在记者面前显得高贵而优雅。在《为你燃烧》中陈法蓉饰演马景涛的妻子安梅——忍辱负重,一生痴恋并不爱自己的丈夫,最终却没有得到真爱。

  据悉,这部20集都市情感剧由南京电视台、无锡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联盟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结束在沪拍摄后将到青岛拍摄海边的浪漫戏。(记者宗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