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不是嫖娼是作报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琛不是嫖娼是作报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琛为在押人员演唱 (任海霞/摄)

  昨(12.8)天上午,残疾人歌手李琛按照原计划来到西城看守所,为100余名在押人员作报告。而这一行动也彻底攻破了近日网络上所传李琛因涉嫌嫖娼进看守所的谣言。

  昨天,在命题为《自强不息、相信自己》的报告会上,李琛用他的亲身经历和歌声与在押人员亲切地交流,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挫折,相信自己能战胜困难。报告会中间,李琛还为在押人员演唱了《迟到》。报告会开始前,记者也就近日网络上流传的李琛因涉嫌嫖娼进看守所的事情,询问了李琛的助手,他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只提报告会的事,其他的不太清楚。”

  昨天下午,记者又拨通了李琛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对于网上的传言他也很头痛,“那天我只是去和西城所长商谈今天的事宜,包括看场地等等,谁知就变成了这样的结果。”有人拍照难道李琛也没有注意到吗,“我们是公众人物,在街上被人拍照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也就没有多想。”对于沈阳某报报道李琛因涉嫌嫖娼进看守所的事情,他表示,“别人传我不怨他们,但是对于这家报纸的恶意编造我感到很气愤。我的形象一直都很健康,否则也不会选我担任管教员。而这次的事件太过分了,我已经请律师进行处理。”同时,李琛也告诉记者,身为西城看守所名誉管教员的他还将继续来看守所讲课,帮助在押人员。

  针对网上出现“李琛嫖娼被拘留”的照片,记者也询问了民警同志,他指出这张照片漏洞百出。首先,犯罪嫌疑人被押进看守所有非常严格的工作流程,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只能由警车带进看守所而不可能自己走进看守所大门;其次,如果李琛真的因为嫖娼而被拘留,那么他应该受到的处罚是行政拘留,而被行政拘留的人是要被关进看守所旁的拘留所中,李琛不可能走进看守所大门;再次,从照片上看,李琛进入看守所走的是工作人员的专用通道,真正嫌疑人走的通道在专用通道的东边,嫌疑人要经过收案大厅后,再经过一系列手续,才能进入看守所。

  新闻回顾

  本月6日,沈阳某报报道称,在歌坛沉寂许久的李琛被警方带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并从西城区看守所传出证实李琛已经被拘,拘留原因是涉嫌嫖娼。同时,该报还称按照西城区看守所传出的消息,李琛需要15天的拘留外加一定时期的劳动教养。(记者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