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公布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4 今晚报
“格莱美奖”公布提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坎耶·维斯特

  本报讯(记者柳治)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主办方昨天公布了本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金牌音乐制作人兼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独揽十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艺人。

  作为制作人,坎耶·维斯特在美国早已是声名显赫,今年初他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让不少人对他刮目相看,这张专辑为他赢得了本届“格莱美奖”的“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新人”、“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曲”等十项提名。除坎耶·维斯特一枝独秀外,在今年出尽风头的亚瑟小子,凭借个人第四张专辑的出众销量,赢得了“年度最佳唱片”等八项大奖提名。和亚瑟小子同获八项提名的是在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独揽五项大奖的才女阿丽西娅·吉丝,去年12月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为她赢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等提名。在“年度最佳唱片”竞争中,亚瑟与小琼·卢达克里斯、绿日乐队的竞争对手包括今年异军突起的根源摇滚乐队洛城孤独者、雷·查理斯和诺拉·琼斯及黑眼豌豆合唱团。“年度最佳专辑”的争夺更加激烈,除了亚瑟、绿日乐队外,还有才女阿丽西娅·吉丝、雷·查理斯及获得十项提名的坎耶·维斯特的歌手处子作,该奖项无疑将是本届“格莱美奖”的重中之重。第47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13日晚8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