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涅槃作品集销售破记录 成史上卖得最快专辑之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Nirvana(涅槃)乐队最近发行的一张作品集《WithTheLightsOut》,目前已经在欧美唱片市场热卖,而且也打破记录成为历史上卖得最快的专辑之一。

  据悉,目前这张《WithTheLightsOut》,光是在美国一地就已经卖出十万张以上,轻松打败了由BruceSpringsteen所保持的记录。BruceSpringsteen在1998年发行的《Tracks》boxset,在发行首周就卖了近五万张。

  这张由Nirvana发行的盒装CD集《WithTheLightsOut》,一共有4张CD,里面总共收录82首歌曲,收录了Nirvana从1987年到1994年的所有精华音乐生涯记录,以及数十首从未曝光过的demo、现场演出片段等等。

  除了唱片之外,在这套唱片盒子当中还附有一本有关Nirvana的小册子,厚达60页,由SonicYouth(音速青年乐队)的前任主唱所撰写,他是KurtCobain(科特。柯本)生前的亲密好友兼知音。至于这套CD盒的标题《WithTheLightsOut》其实是从他们的畅销单曲《SmellsLikeTeenSpirit》中节选出来的。(SID)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