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不再冷傲 变身开心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爱情让我如此美丽”

  新快报综合报道 早前王菲为了拍摄一个眼部护肤品广告,破例过了一星期的“正常”生活,朝九晚五工作。据说,为了加强产品的效果,她不惜限制每天的工作时间争取充足的睡眠,宁可延长工作日,也要每天早睡早起,最终用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完成广告,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倍受赞赏。

  千万制作猛人如云

  早前王菲到台湾宣传演唱会,广告公司为迁就她的档期,竟花费过千万元把整个制作班底移师台湾。为了配合天后的身份和百变的形象,广告商安排了十多个不同造型,幕后制作班底也是猛人如云,当中包括不少天
王菲不再冷傲 变身开心果(图)
王天后御用的人马,包括MTV金牌导演邝胜,为电影《2046》拍摄剧照的摄影师和王菲御用形象设计师等。

  冷酷天后变开心果

  王菲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比较冷傲,起初工作人员都很担心沟通上会出现问题,但合作后发现王菲竟很喜欢说笑话,还常常在拍摄现场讲笑话,引得工作人员哄堂大笑,成为众人的开心果。为求有更轻松的气氛,王菲在现场不时哼她的成名作品,有如在舞台上演出般轻摆身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有置身王菲小型音乐会的感觉。

  王菲如此爱唱歌,难怪她在新发行的DVD中透露:“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我会抗拒一切自我宣传的活动,我不想让别人记得我。”她更谈到爱,认为应该在心中,如果用心体会及感受这个世界,到处都应该充满爱。(芷汀)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