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英王子已秘密订婚,威廉明年娶“平民王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采访多名王室“内幕人士”之后,12月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著名八卦小报《环球报》爆出惊人内幕:威廉王子日前已和女友凯特“秘密订婚”,并将在2005年夏天大学毕业后正式迎娶这位“平民王妃”!威廉坚信,魅力过人的凯特必将成为受世人拥戴的“戴妃第二”,并对凯特许下承诺:“总有一天,你将成为王后,而我将成为英国国王。”

  凯特将成为“戴妃第二”

  威廉的一位称:“威廉毫不怀疑,气度优雅的凯特完全有资格成为王室家庭的成员,而且她将和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一样,受到全世界人民的爱戴。”一名王室内幕人士也认为,凯特集多种优秀素质于一身,令她将来足以成为一名受人爱戴的王后。

  王室已认可“平民身份”
传英王子已秘密订婚,威廉明年娶“平民王妃”(图)
据透露,今年8月底,当英国王室成员集体前往巴尔莫勒尔堡度假时,威廉曾带着凯特拜见了父亲查尔斯和其多年情人卡米拉。巴克分析称,这无疑是“平民身份”的凯特已得到王室认可的“信号”:“研究表明,王室在让某人进入他们的圈子时,是非常挑剔和谨慎的。显然,只有当一名女孩对威廉王子有特殊意义时,才会受到王室的邀请。”

  (袁海)

  图:威廉:“我深深地爱着你,我将为了爱情娶你……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总有一天,你将成为王后,而我将成为国王。”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