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举行壮族婚礼 十万只飞蚁观礼大煞风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57 千龙新闻网
卢巧音举行壮族婚礼十万只飞蚁观礼大煞风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卢巧音(Candy)入行以来从未拍过电视剧,直至最近才接拍了无线剧集《天涯侠医》,她的戏分将于明日播出,本来Candy打算跟好友们开个迷你「首播会」,一齐欣赏自己的演出,然而明日她要上广州出席一个音乐颁奖礼,未能捧自己场,唯有叫齐亲戚朋友及歌迷记得看电视。

  为剧情需要,Candy早前去了广西十日,当地景色非常靓,但却因为连续下了几日大雨,大煞风景,最搞笑是结婚那场戏,事缘她在剧中跟马国明结婚,导演要求他们着上广西壮族的新娘新郎装束,一身大红的演出,第一次拍结婚戏,Candy的心情自然兴奋不已,可惜却因为一批不速之客而影响了「出嫁」心情。讲对白都不敢张大个口

  Candy笑说:「当晚我们是一个帐篷里面拍摆酒戏,谁知因为落了几天雨,引来大批飞蚁,不但布满布帐篷外,还在镜头前飞来飞去,我估计起码有十万只,本来我从来不怕飞蚁,但今次场面那么『壮观』,搞到我有的毛管戙,连讲对白都不敢张大个口,怕它们飞入口,这场婚礼真的一点都不浪漫﹗」

  除了有飞蚁做「临记」外,亦因为天雨路滑,当Candy去当地出名的名胜得天瀑布拍摄时,亦差点跣脚,幸好最后未有落水,否则就一身湿了!Candy表示,其实今次的行程很理想,若然不是一场大雨破坏了气氛,感觉会更好。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