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01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高雅楠/文 李政德/图

  日前,南方MTV天籁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TWINS、陈冠希、陈奕迅、朴树、杨千女华、黎明等8位人气歌手齐齐亮相。列位红星们这次卖的是唱功和运动量(这么大的场子,唱一首歌可兜不完),算是眼睛吃多荤菜之后的养胃清淡斋菜。

  众星极速对答

  由于要采访的星实在太多,所以列位神仙扣除拍照后只有2分钟不到。

  最敌意的是Edison。从出场便像下午4点半的狼一样走来走去晃东晃西,躁,眼神和言语一样犀利,句句顶住香港狗仔。他说新辑会在两周内上市,内容会和“被打”&“对部分记者的想法”有关,待主持人刚说完“好了……”便放下麦克风飞也似地跳出镜头外。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最敬业的是TWINS。一出来就开始不停地举手掠头发玩衣袖,末了终于揭开谜底。原来是因为她们手上戴的是代言的BABY—G。而阿SA是一如既往地抢着发言,说TWINS的国语专辑《新歌+精选》12月出,阿娇的声音在录音时伤了,说自己已经是性格演员了,然后两人一起无厘头地大笑,直到把采访时间混完……(==)

  最意有所指的是黎明。被问到对刘德华获封金马影帝时,声称毫不感到意外:“我很替他开心啊。他都争取了这么多年,又失落了那么多年,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怎么听怎么像是有骨头的==b)

  台上:清纯

  最好礼貌的是杨千嬅,走到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各鞠躬一下,还是下半身那种。运动量最大的是陈冠希,三首都是上窜下跳的HIPHOP,不过自从他的不文动作在香港被禁后,这次的表演只敢用左手摸裤袋,不敢再继续深入了。

  至于最受欢迎也最省力的当然是TWINS,只唱了两首歌就收工。和其他歌手的密实相反,她们是一身短得叫粉丝们尖叫喷血的透视超短裙打扮,结果记者身边的男粉丝很肉紧地嘀咕:“哇,穿得这么少,小心冷啊!”但最倒霉的可算是压轴的黎明了,一出场,就成了厕所时间,而观众也开始退场。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走得这么扬,小心走光啊。(设计对白)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全场最姣何韵诗,次次都摆S形。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MC:我的麦克风都是哑的,你唱饱啦,没眼看啦!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黎明:我唱歌你们就上厕所?给点面子好不?真的不给?气得要升天了!
八通街:8星极速对答2分钟(组图)
陈弈迅,你什么时候变成谭校长了?变脸得真快啊。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