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人转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15 黑龙江日报

  毕福剑近来凭借《星光大道》人气直升,就连2005年春节晚会剧组也不放过他。记者获悉,虽然毕福剑与东北二人转演员魏三等表演的小品《明日之星》还需要修改,但已经通过二审,如果不出意外,东北二人转将首次名正言顺地登上春晚大堂。

  魏三在东北的二人转迷中属于无人不知的人物,但是对于全国的观众,他的名气还不是很大,魏三这次能够有机会参加春晚得益于他几次的进京演出,今年1月份和5月份,魏三
作为东北二人转的代表在北京进行了几场演出,尤其1月份正值央视小品大赛“张小飞事件”闹得最厉害的时候,大家对于东北二人转进京演出更加关注,据说当天来了300多家媒体,通过媒体的报道,京城的老百姓一下子了解了魏三。而今年春节晚会剧组有个最基本的想法就是推新人,大家很自然就想到了一身绝活的魏三。

  去年李咏演个小品效果不错,所以大家都觉得毕福剑有走李咏老路的嫌疑,但是记者打探到,其实按照导演组的原定计划,魏三的搭档应该是李咏,但是因为李咏是个大忙人,实在抽不出时间,几次排练都无法参加,最后导演组只好决定换人,千挑万选找到了毕福剑,他们认为毕福剑演这个节目可能更合适,因为他很幽默,而且很有亲近感,而经过几次排练,他和魏三的配合非常成功,已经得到导演组的肯定,只不过因为毕福剑也忙,所以大多数排练都在晚上进行。(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