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二乐坊差口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24 新闻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2004年度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05年2月13日晚上8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美国录音工业艺术学院公布了提名名单,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王晓京曾经的预言“进入提名没什么问题”被攻破。在一长串名单当中,并没有女子十二乐坊的名字。

  早在11月,女子十二乐坊所属的星碟文化公司就透露,十二乐坊凭借在北美地区发行的首张专辑《东方的力量》的销量成绩,获得第47届格莱美综合类最佳新人奖与世界音乐类最佳音乐专辑奖的两项提名候选。掌门人王晓京称,十二乐坊8月在美国巡演时,有不少格莱美的评委来看演出,并对十二乐坊的表演产生极大兴趣。在格莱美的历史上,只有一些华人(美籍)音乐家在作曲和古典音乐演奏方面获奖———比如谭盾的《卧虎藏龙》电影音乐、马友友的大提琴曲和林昭亮的小提琴曲,而十二乐坊的新民乐结合了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且是个本土乐团,十二乐坊签约的日本PLATIA公司在美国的发行公司称,他们进入提名没什么问题。

  昨日,王晓京的电话从早到晚一直关机,对于女子十二乐坊没有入围提名,也无法得知这位掌门人的心情。

  之后,记者致电女子十二乐坊公司,宣传人员解释道:“我们的专辑8月17日才在美国发行,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太短、宣传太少,没有获得提名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她们的名声已经打出去了,明年获得提名的可能性会更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