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宏迷”热情感动周彦宏 本报特开专线为“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韩莉)昨日的“宏迷”热线又怎是一个“火”字了得,记者不时收到本次活动承办方发来的“捷报”———索票人数过千、一千一、一千二……答卷已增至几百份,除此之外,还有读者不时打来电话咨询彦宏的现状,于是本报记者和周彦宏公司紧急联络,除去12日下午的歌友会外,还在当日上午11:00———11:30开通热线电话0311———8631261,让歌迷提前与彦宏进行心灵沟通。

  为什么会放弃优越的家庭条件而选择坎坷的音乐之路,这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大问号,周彦宏的回答让人吃惊,“这个选择跟当初的高考失利有很大关系。高考没考好,这我从来未欺瞒过别人。现在有些媒体拿来炒作,我觉得很可笑。高考失利已经让一帆风顺的我跌入低谷,为什么一直到现在他们还拿这件事折磨我?十七八岁叛逆期的我不知道怎样面对没考上好的大学的挫折,再加上爸爸一直对我期望很高,给了我太大压力。于是我就赌气,索性选择音乐,一头闯进娱乐圈。”

  附:在12日下午的歌友会现场,“宏迷”们不但能够贴身体验“艳光四射”的魅力,还可凭票参加现场举行的大型抽奖活动。

  一等奖:价值1980元的再清椿智能面具。(1名)

  二等奖:价值988元第二代3D去皱美容笔。(2名)

  三等奖:价值468元E笔通。(3名)(以上产品均由“再清椿”提供)

  本报读者可继续拨打本次活动承办方河北精彩未来校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宏迷热线”0311—6083378或0311—5291007,免费索取当日歌友会(12日下午3:00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门票。另外,本报为回馈热心读者和歌迷,特设置“宏迷问卷”一份,请于11日前,拨打“宏迷热线”或发至邮箱jcwl0000@sina.com回答问题,40名幸运读者将在正确问卷中抽奖产生,奖品是由东购提供的精美相机一台。“宏迷问卷”见12月8日、9日本报文娱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