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昂纳多将演生死卧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4:16 哈尔滨日报

  在合作完《飞行者》后,马丁·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马不停蹄地开始他们的第三次合作———美版《无间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不约而同地首次透露了这部影片的拍摄内幕。据称,这也是两人首次面对媒体谈美版《无间道》。

  时间明年1月开拍颠覆版本

  对于这部新片,马丁·斯科塞斯也充满了期待:“剧本已经由威廉·莫纳罕(《侏罗纪公园4》)撰写完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华纳公司和我已经基本确定,这部影片将定在明年1月开拍。届时,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这对黄金组合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对于影片跟香港版的《无间道》有何区别,马丁·斯科塞斯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表示:“这将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首先,这是发生在不同的两个地方,有着完全不同的社会背景。事实上我也没有看过香港版《无间道》的剧本,所以我觉得可以拍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来。要说有相同点,可能就是两个主角都代表着各自的立场(警察和帮派)这一情节。”

  情节只是借用原版创意

  尽管近年来对于亚洲电影的改编,已经成了好莱坞的家常便饭。对于这部影片,华纳公司可谓下足了血本,请来了三个在北美极有票房号召力的人物。斯科塞斯一再强调这并不是重拍:“这部电影就是借用了原版《无间道》的一个创意,其他的我们基本上不会沿用。”

  影片的男主角之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透露一个秘密,马丁·斯科塞斯还没看过原版电影。这可能是因为他不想受到原来版本的影响吧。预计这将会是一次颠覆性的翻拍。

  据称,该片主要故事情节发生在美国波士顿,围绕美国警察跟爱尔兰黑帮的暗战展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梁朝伟的角色,扮演在黑手党中卧底的警探。马特·达蒙则扮演刘德华的角色。

  原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