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琴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琴“银色月光下”将开唱 调音师称其太挑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6: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2月31日,“2004银色月光下”蔡琴演唱会即将来临,各项准备工作也从一开始的筹备阶段进入了实施阶段。记者昨日采访了这台演唱会的调音师、来自台湾的陈刚健。

  蔡琴的声音常被誉为一种好酒——一曲唱罢回味绵长,蔡琴的唱片也因此成为“发烧友”们一贯青睐和信服的试音之选。为此,担纲起重任的陈刚健和官清分都是来自台湾的
著名调音师,除了他们本身都是在业内拥有二三十年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舞台的音响器材方面也选择了与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会相同的世界级顶尖设备,将从宝岛台湾运抵大陆。丰富的音色层次、浑厚的立体感,至善至美的器材将保证还原出蔡琴至妙的声音,乃至超过唱片的品质。

  用陈刚健先生的话来说,“我一直以来都被她执著的音乐信仰打动,这也是我们心甘情愿与她合作演唱会事宜的原因所在。”他再三强调,“蔡琴最大的魅力就是她独特的嗓音质感。”所以,蔡琴的演唱会不同于普通歌手,无需邀请嘉宾来串场、造势、抬气氛,她将单枪匹马上阵,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慑服观众。

  陈刚健笑言“蔡琴可挑剔了”,这“挑剔”二字实则是对蔡琴完美主义的一种褒奖,从音响到灯光、从布景到配置,舞台的布局一切都要不遗余力,那才过得了蔡琴的关。(记者 孙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琴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