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卡雷拉斯南京行日程排定 要住能开窗的总统套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6: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新城市之光”——2005南京新年系列演出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究竟能否来宁演出的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市文化局新闻发言人正式宣布:卡雷拉斯将在明年1月3日如约他的南京之行,以近100万人民币的“友情出场价”来宁一显“真声”。

  老卡要住能开窗的总统套房

  据悉,卡雷拉斯这次虽然答应成行,但是提出了不少苛刻的条件。其中包括在演出地一定要住总统套房等。

  老卡原定的演出日程是1月3日在南京、1月5日在上海、1月8日在杭州,现在,由于上海的演出临时取消,受邀频频的老卡无法忍受坐等5天才能结束在中国的巡演,曾表示要中途返回西班牙,然后再来。为了拴住老卡,减轻国际差旅费,杭州演出方可谓煞费苦心。他们竭力劝说老卡在这5天的空闲中可以游山玩水,还开出了一个包括杭州、乌镇等地的旅游线路图,又保证由副省级领导陪同。但是,老卡却提出这5天要住到上海,而且一定要住上海金茂大厦2万元一天的总统套间。杭州方同意这个条件以后,老卡却又抱怨金茂的总统套房在60多层,不能开窗通风。目前,杭州和老卡的最终协商结果还没出来。

  据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介绍,老卡在南京的住宿条件也是总统套房,从他1日来宁开始,3天的吃住就要花掉5万元。

  南京最高票价仍为2000元

  记者了解到,如果老卡杭州之行谈不下来,南京的演出成本将增加30万元,达到180万元。但是张小雪说:“这次的演出成本再怎么涨,我们都要做。南京要真正缩短和北京、上海等地的差距,不能光说,得拿出实际行动来,不舍得砸钱就没有效果。这场演出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赚钱。而且原定的票价也不会涨。”

  从昨天开始,卡雷拉斯独唱音乐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最低票价300元,共50张已经全部预售一空,500元的也已经卖出一半。还有800、1100、1500、2000元几档,其中2000元的门票共有300张。张小雪给记者测算了一下,即使所有门票都原价卖出,票房不过150万元,因此,“这次演出,能保本就相当满意了”。

  老卡南京演出不用扩音器

  不过,尽管老卡比较难伺候,但是他对艺术的态度还是相当严谨的,唯恐砸了自己的招牌。1日他抵宁后,2日全天都将在文化艺术中心排练,3日上午还要走台,基本没有什么时间看南京的风景。而且,南京的观众这次比杭州观众要幸运得多,因为老卡在南京的演出将不使用任何扩音设备,完全是原声独唱。而杭州的音乐会因为是在体育馆举行,必须使用麦克风,效果肯定大打折扣。(记者 徐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