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过生日梁朝伟传深情 李亚鹏王菲甜蜜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前天是刘嘉玲的39岁生日,适逢其担任行政总裁的“TVMART”正式启播,可谓双喜临门。信息时报报道,刘嘉玲当天以一身火红色低胸裙亮相,显得十分明艳动人。刘嘉玲的好友关之琳、林青霞、江欣燕、王家卫夫妇均有到场参加派对,而被指是刘嘉玲情敌的张曼玉虽然人未到,但也有送上花篮祝贺她。

  伟仔母亲出席派对

  现正身在韩国拍摄电影《韩城攻略》的梁朝伟,脱不开身回香港陪女朋友过生日,但也花了心思预录了一段祝贺片段,前天在开台记者会上播出,令刘嘉玲又惊又喜又甜蜜。梁朝伟说:“刘嘉玲,生日快乐,也恭喜你在工作上有新尝试,在此祝你成功。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身边支持你,今天会,将来也会。今天没法赶回来为你庆祝,我相信你会明白的。如果我能赶到的话一定会尽量赶到,恭喜恭喜。”虽然只是寥寥数句话,已让刘嘉玲笑得很灿烂了。

  刘嘉玲称事前真的不知道伟仔会录影片段祝贺,对于伟仔指会一直在其身边支持,刘嘉玲露出灿烂的笑容说:“感觉很甜蜜!虽然伟仔未能回到香港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真是有点可惜,但要工作也没有办法,以前也曾试过。其实伟仔已经提前致电给我祝贺生日快乐,礼物就未收到。”而梁朝伟的母亲也出席了当晚的派对,看来已当刘嘉玲是媳妇对待了。

  另外,对于梁朝伟落败于金马奖,问她是否有安慰男友?刘嘉玲笑说:“不用啦,梁朝伟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不用我说。我也没有因他落败而失望,因为华仔拿奖我也很开心。”

  李亚鹏王菲甜蜜示人

  而在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上,前往贺寿的李亚鹏和王菲也以甜蜜姿态示人,引起不小轰动。李亚鹏前晚以男友身份,陪同王菲参加好友刘嘉玲的生日派对。有男友在旁的王菲如沐春风,就算眼见记者拍照,她仍面带笑容,可见恋爱中的女人确实是“甜到漏”!

  虽然王菲对恋情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不过却以行动证明一切!前晚7时半左右,王菲坐车离开自己的住宅,行色匆匆,座驾直奔香港铜锣湾柏宁酒店,接了一男一女上车,其后再直驶往深湾游艇会,参加刘嘉玲的派对。王菲座驾虽然直驶上停车场,仍难逃香港记者的“法眼”,拍得李亚鹏与她下车的照片。面对记者上前拍照,王菲只象征性地向保安投诉:“为什么会这样?”而后报以甜蜜的笑容。(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