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卡雷拉斯敲定南京演出 大师不用话筒真声呈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卡雷拉斯终于要来了,在经历了上海取消演出、杭州之行迟迟未定、南京演出命悬一线等一系列的波折后,卡雷拉斯终于确定会在明年1月3日晚与南京的观众相约文化艺术中心。虽然因为其中的变故,南京极有可能需要承担由原本130万增加到160万的演出成本,但负责承办的新世纪演出公司老总张小雪强调:“虽然成本上涨,但总体的票价不会改变,仍然保持最低300元、最高2000元。”

  大师:不用话筒,真声呈献

  有人说,卡雷拉斯作为“三高”之一,演唱曲目已经不再重要,他的到来本身就具有仪式感,但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他的实力也毋庸置疑,因为他演唱风格在三人当中最为抒情,因此对艺术歌曲的演唱比其他两位更为真挚感人。而据张小雪介绍,此次在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的音乐会将是“最值”的一场,因为和其他城市相比,剧场最小,卡雷拉斯不用话筒,真声呈现,效果绝对值得期待。

  大牌:总统套间 旅游路线

  卡雷拉斯的行程原先是明年1月3日南京,1月5日上海,1月8日杭州。由于上海取消原定演出,卡雷拉斯这次中国之行的计划被打乱了。上海站取消后,如果照原计划进行,那就意味着南京演出后,卡雷拉斯要在中国白白呆上5天,才能在杭州结束中国之行。这对演出邀请众多且一贯恪守时间的老卡来说,这是难以忍受的。他向杭州方面提出将演出提前到1月6日进行。但1月6日的杭州要有另一场演出上演。为此杭州列出了一个非常诱惑的旅游路线图,杭州、乌镇、绍兴……甚至都配上了精美的图片,并承诺在这五天里为老卡买单。最终老卡才勉强答应中国之行。据介绍,老卡的此次中国之行对住宿还要求颇多,杭州的演出先是要住回上海,并要住金茂总统套间,后来又“嫌”金茂大厦的总统套间楼层太高……虽然卡雷拉斯以友情价来到中国,但为了让观众享受到国际级的视听享受,路费、交响乐团……这钱还是不能省的。

  费用:成本上升,票价不变

  其实在谈判的过程中南京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南京条件谈不拢,不能成行,即便杭州抛出更为诱人的路线图计划也不能让老卡为一座东方城市,在新年里等上8天。那么,南京是如何说动老卡和他的经纪人呢?“砸钱。”张小雪说。记者了解到,本来老卡来华的费用是由沪宁杭三地平分的,现在缺了上海,南京和杭州将每地增加10万元的成本。

  这还不算,老卡本来答应坐国航的飞机,但是由于中国方面多次改动行程,老卡坚持改坐外航飞机,成本自然也大大增加了。

  据记者了解,为此南京演出原本130万的成本将会增加到160万。“在整个谈判中,关于钱的问题,我们一直十分干脆。”张小雪说,“就得争这口气,咱南京请你老卡,不是去蹭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油水,而是南京人实心实意要欣赏一流的高雅艺术。”据悉,虽然演出成本上升,但是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票价仍然不变,最低300元。作者:李晓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