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生日与婆婆定婚期 许愿来年就出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年的12月8日对于刘嘉玲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主持自己电视频道的开播仪式同时,还甜蜜地度过了39岁的生日。其实,真正的庆祝是在8日晚7点。本报记者探得当晚刘嘉玲将与众多好友一起庆生,地点就在属于高档私人会所的深湾俱乐部。随后记者便夜访俱乐部,并得知刘嘉玲当晚更是对未来婆婆、梁朝伟的母亲悄悄许下明年与梁朝伟结婚的生日愿望。

  8日晚,本报记者与香港同行一起来到深湾俱乐部,但此处属于高档私人会所,完全拒绝外来人员进入,也不让拍照,大家只能在门口守候。晚上6点半左右,梁朝伟的母亲、王家卫、关之琳、林青霞等人陆续到场,大家都表现得很低调,只能看见车一辆辆地开进去。稍后,王菲和李亚鹏携手到场,看上去很亲密。据悉,嘉玲的生日派对于7点准时开始,她摆了12桌宴席庆祝生日,嘉玲事先就已表示,生日派对是自己付钱,只希望与朋友聚一聚,当晚大家玩得很尽兴。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多年,但是始终没有结婚,这次嘉玲39岁生日,对方也没能赶回来,但是两人的感情早已经不用言表,就像梁朝伟说的那样:“刘嘉玲,生日快乐,恭喜你工作上有新的尝试,希望这个新的开始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成功感,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将来都会这样,今天不能回去,相信你会理解我。”庆生宴上,嘉玲也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梁朝伟还有录像送过来:“我觉得好甜蜜,虽然没有收到他的礼物,但是已经好开心了,其实他一早就打电话给我了,没想到还有节目。”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39岁生日的当晚,嘉玲与婆婆悄悄定下了婚期。席间有人开玩笑,问伟仔的妈妈着不着急抱孙子,伟仔的妈妈看着嘉玲说:“当然了,我希望明年就可以看到他们两个结婚。”于是大家把目光投向了嘉玲,她大方地说:“好啊,明年就嫁给他啦。”(时代商报特派记者李苏电自香港)(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