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歌舞团《火一样的羞涩》节目确认 大半场次团体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12封情书演绎的12段爱情故事,展示世界各地爱情文化,东方歌舞团耗资千万的最新力作《火一样的羞涩》节目已经敲定。而且截至昨天,除了4场晚会零售外,已有12场演出“名花有主”,被团体客户包场订出。

  本次晚会总导演何利山透露了最新敲定的节目单,包括中国西北情景歌舞《想亲亲》、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回眸巴塞罗那》、阿根廷探戈《玫瑰色的晚风》、非洲舞蹈《激情
撒哈拉》、美国爵士舞蹈《往日踢踏》、印度舞蹈《月光之吻》、澳大利亚舞蹈《鞭梢上的羞涩》,以及音乐经过重新编配的一组爱情歌曲《深深的海洋》、《绿油姑娘》、《含苞欲放的花》和《真情至爱》。此外,二胡独奏《泰坦尼克号》将别有一种韵味。最后,晚会将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维维《回忆》和《今夜无眠》的歌声中结束。整个晚会载歌载舞,风格多种多样。

  何利山还介绍,在新晚会中,除了运用世界顶级灯光最大程度渲染节目外,在色彩斑斓的异国风情中,观众还可以感受到各国民族婚俗韵味。而且情节舞的采用,将更多体现当地民族艺术的思想内涵。通过逼真的情景和情节再现,把观众带到编导者塑造的那个国度和年代中。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