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陵晚报举办我看《永乐》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刘晓庆好扮“嫩”,人人皆知。当年在南京播出的《火凤凰》,刘晓庆一人扮4角,从少女到少妇,甚至还男扮女装,意为展现其精湛演技,岂料却被观众大骂——除了用柔光遮盖满脸皱纹,刘晓庆的表演矫揉造作。现在,又一部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在江苏台综艺频道开播了,剧中,刘晓庆再次故伎重施,以50多岁的年纪扮演“妩媚娇柔、风情万种”的“忘归楼”女主人锦娘。

  这次刘晓庆的扮嫩是否能被观众认可?从即日起,本报与该剧投资方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看《永乐》有奖征文”活动,邀请观众来信来电,对剧情、对人物、对刘晓庆的表演,发表看法,聊聊观后感。本报将最终评选出5名幸运观众,免费到《神雕侠侣》拍摄现场——浙江雁荡山探班(为期两天),可与“小龙女”、“杨过”亲密接触。

  剧中,刘晓庆扮演的是“忘归楼”女主人锦娘,是个风韵犹存的女中“大丈夫”,在剧中与寇世勋扮演的永乐皇帝有不少对手戏。导演于敏说,剧中刘晓庆的扮相不光可以说“风韵犹存”,简直可以用“岁月无痕”来形容,早前刚刚出狱时的沧桑憔悴荡然无存。

  “在拍摄时,我们对刘晓庆也是费了些心思的,主要是在给光上、造型上,调集了数名灯光师为刘晓庆进行专门的技术处理,只要有刘晓庆的戏,灯光师们就会从多种角度进行辅助光的补射,尽力让她漂亮些。”

  至于刘晓庆的演技,于敏坦言,刘晓庆是个很会表演的演员。“我觉得观众在观看时应该端正心态,毕竟刘晓庆已经不再是刘涛这样的年纪了,50多岁的人,再加上经历了那样的挫折,她能非常细腻地塑造锦娘这样的人物,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据说,剧中有大段锦娘的舞蹈,全部由刘晓庆亲自完成。

  可是,毕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光靠着柔光来弥补脸上的缺陷,实难满足观众的口味。据称,该剧在四川播出第三天就被观众批评,大多数观众表示刘晓庆模式化的表演和神情令人极度失望,而唐国强、寇世勋这些演技派明星在该剧中也一反常态,变得疯疯癫癫。

  不知道南京的观众对此剧又会有何观后感。本报欢迎观众的来稿,地址是解放路53号《金陵晚报》文体部,邮编210016,E-mail:。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