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代广场华仔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3 每日新报

  金马影帝霸气十足比拼葛优大出风头张钢

  8日晚,以导演冯小刚、主演刘德华为首的《天下无贼》的主创人员,在短短4天内第3次走上了众人注目的“星光大道”———香港最为繁华的时代广场。在不到20分钟的香港首映典礼上,刘德华比此前任何一次宣传都显得更加抢眼,更为“卖力”,也更具“霸气”,正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的地盘我做主”。

  活动现场围满了手执华仔海报的铁杆影迷,其中还有很多中老年女性。连梅艳芳的妈妈也赶来,老人家虽然听不大懂普通话,但还是非常积极地跟大家交换名片,她递来的名片上赫然写着“梅艳芳纪念博物馆有限公司主席,梅覃美金”的字样。据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梅妈妈是被慈善首映活动的主办方作为嘉宾特别邀请来的。

  活动正式开始,虽然主持人故意先请出了葛优和李冰冰这两位内地的影星,但四下里全都是呼唤华仔的声音;加上葛优的京式幽默跟观众的习惯口味有点儿“南辕北辙”,基本上没人听他们发言,于是主持人又请出了在粤语版《天下无贼》中为葛优配音的黄秋生,可这位老影帝还是那么惜字如金;最后主持人只得“少数服从多数”,宣布“有请刘德华与刘若英”,此言一出,欢声雷动,把刚刚随着二位主演登上台的冯小刚生生给“挤”在了一边儿,满脸都是尴尬。

  当天的香港首映礼不夸张地说,几乎就是刘德华的个人秀。他一上台就先拿葛优开涮,说什么剧组的人在私下里一致认为葛大爷在影片中太抢眼,所以每次葛优没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刘德华就跑到冯小刚那儿,以大伙儿的名义“建议”“葛优这场戏完全没必要”或是“葛优那场戏应该改一下”。随后刘德华趁着主持人采访刘若英的时候绕到了葛优旁边,先是摆了一个更酷的造型,一看葛优不“应战”就干脆上手去推葛优。台下几位专程从中国台湾赶来的影迷递给台上的华仔一只自制的“金马”,这下刘德华可有得忙了,又抱着“金马”站到了葛优旁边去显摆,葛优酸溜溜地偷偷瞟了华仔两眼后,就扭过头再没吱声了。本组文/摄新报香港电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