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智成比拼表妹梁静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有个出名的歌手表妹,不知是张智成的幸运还是遗憾。演唱实力不俗的张智成刚出道便惨被表妹压得死死的,不管走到哪儿别人都会这样介绍:“这位是梁静茹的表哥。”昨天,首次来宁宣传新专辑的张智成不可避免地再次被问到与梁静茹的兄妹之情。不过,张智成表现出极好的耐心,言语中尽显对这个表妹的疼爱之情。

  张智成并不排斥别人称他为“梁静茹的表哥”,但他同时强调说:“我们是亲戚,但
这并不是我的头衔。我会用心做音乐,让更多的歌迷认可我。”兄妹俩都在台湾地区发展,却并不在同一家唱片公司。当记者问他如何进入这家公司时,张智成马上回答道:“当然是凭实力啊,我能进这家公司是经过层层筛选的,可谓是一波三折啊。”

  早在梁静茹1999年推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张智成当时还只是个业余歌手。他无奈地叹息:“那时没有唱片公司对我的声音感兴趣啊,没有人认同我,大家都不喜欢我的风格。更何况我看起来像个邻家男孩,样子又淳朴,当不了偶像歌手。”

  幸运的是,张智成最终获得了赏识,但还是比梁静茹起步晚了两年多。这次张智成是为第4张专辑来内地宣传,而巧合的是,梁静茹也曾为第4张专辑来过内地,两人的想法可谓是不谋而合。

  张智成和梁静茹目前都是单身,平时两人串门十分频繁,谁到对方家玩,主人都要烧一桌好菜好好款待。张智成认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需要会做一手好菜。”因此,菜虽然做得不多,张智成却经常绞尽脑汁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厨艺,他还得意地告诉记者:“我做菜可比静茹强多了。”

  虽然是表哥,张智成可一点都不想干预梁静茹的感情生活,“单身其实也挺好的,如果这段感情能帮助她,让她开心,就应该谈。如果不是,那我宁可鼓励她不要去碰。”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