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抢镜新片首映 自曝在家经常裸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5 千龙新闻网
泽塔-琼斯抢镜新片首映自曝在家经常裸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泽塔-琼斯亮相《十二罗汉》首映

  美国当地时间8日晚上,由名导斯蒂文-索德伯格掌镜,云集好莱坞一线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以及茱丽娅-罗伯茨在内的大片《十二罗汉》在好莱坞格劳门中国剧院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首映式。就在罗伯茨因为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吸吸困难只能留在医院看护孩子的同时,泽塔-琼斯却是在首映式上以一袭粉肉色的低胸晚装抢尽了风头。再加上因为电影宣传海报上泽塔-琼斯的名字排在罗伯茨前面,“大嘴美女”曾多有抱怨,而且别忘了在该片拍摄初期,罗伯茨就因为泽塔-琼斯的戏装比自己 漂亮鲜艳而心生妒忌,所以这次两人在首映式上两重天自然又成为影迷更大的谈资。

  但一向以性感大胆著称、出生于威尔士的泽塔-琼斯并不在乎外界的议论,35岁的她和60岁的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在首映式上双双成为焦点人物,他们两人走到哪里都是闪光灯亮成一片。好象还嫌自己和道格拉斯人气不高,泽塔-琼斯更是向记者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她首次披露说,当年道格拉斯对她狂追不止,而她则故意显得非常矜持,在与道格拉斯正式确定关系与他发生肌肤之亲之前,她让道格拉斯苦苦等了9个月。

  泽塔-琼斯说,她是一个对待爱情和婚姻非常认真的人,因此她需要更多地了解道格拉斯才能“委身于他”。泽塔-琼斯还打了一个比喻,她说:“在那9个月里,我们两人的关系就好比一对正在跳交谊舞的男女,我们都想知道对方更多的情况,但却不能再往前迈一步,因为只有这样才有距离感,同时离得那么近又让我们对对方充满了好奇。”

  泽塔-琼斯还透露说,她喜欢一丝不挂裸体走路和睡觉,她说:“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棒,我一点儿都不觉得裸体走来走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在家里就经常这样,不信你们可以去问我老公。”当然,没有人敢就这条消息去求证道格拉斯,也许这正是泽塔-琼斯聪明过人之处。

  不过,拥有这样一个漂亮、性感的老婆,道格拉斯却并不必担心,你想,泽塔-琼斯面对布拉德-皮特这样的大帅哥在《十二罗汉》一片里谈情说爱、拍吻戏时都毫不来电,害得导演只好让他们NG几次,她眼里除了老公之外还能有谁呢?(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