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 (2004-12-10 09:25:5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6 新华网
  宋祖德“招架不住”要卖车

  宋祖德终于与他的红色保时捷说再见。昨天下午举行的拍卖会上,该车以38万元起拍,最终以50万元成交,买主是来自上海的作家刘信达。宋祖德继续“爆猛料”,称金巧巧为人“素质极低”,除了制造“吴启华嫖妓”、“剧组打人”等众所周知的“新闻”,还一手炮制了“绑架事件”,强迫某老板给她制作的剧集投资。两年来,这辆红色保时捷引出娱乐圈太多的故事,它让人从朋友变敌人,从情人变陌路人,比一部连续剧还精彩,实在让人叹为观止。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2004-12-1009:25:5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因这辆红色保时捷而声名远扬(陈明辉摄)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2004-12-1009:25:59)(组图)
金巧巧是“送车风波”的中心人物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2004-12-1009:25:59)(组图)
新买主扬言要把红色保时捷送回给杨钰莹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2004-12-1009:25:59)(组图)
吴启华(上)张曼莉(下)都被牵连进“红色保时捷”事件

跑车再卖出是否大结局?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2004-12-1009:25:59)(组图)
第一幕浪漫买车种祸根

  这辆红色保时捷在娱乐圈可谓大名鼎鼎,先是因为与杨钰莹的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声名大噪,转手至宋祖德手上后,该车的“新闻价值”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宋祖德表示,2002年10月,他以108万元买下保时捷跑车,除了为他的电视剧《时尚男女》做道具之用外,还有一个“浪漫”的理由:“当时我从海关仓库里提出这辆车,车里有一瓶香水、一双高跟鞋,还有一张某歌星的专辑CD。正因为这辆车见证了一段凄美、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所以我把它买下了。”宋祖德曾经对记者说,这辆保时捷只有两座,最适合情侣拍拖,“我也曾经在车上给坐在我旁边的人念过自己创作的诗。”现在要卖掉它,宋祖德称很不舍得,“像告别自己的女朋友”。

  第二幕“送车”交恶金巧巧

  随后,便发生了“送车风波”,宋祖德从此与金巧巧交恶。2003年8月,传出宋祖德已将红色保时捷送给金巧巧,并对她展开追求。而金巧巧称一直未收到车,也没有接到任何报道中的馈赠者宋祖德或他的公司口头或者书面的关于赠车的说法。金巧巧还告诉记者,她只是在宋祖德投资的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里出演角色和唱了一首主题歌,基本上没有什么私人交往,此外她不赞成这种炒作也不希望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

  可是宋祖德这边却是另一种说法,他澄清自己才是受害者,“送车风波”完全是金巧巧一厢情愿弄出来的:“我根本没有答应要送车给她,我当时说如果请大牌歌星来场,我会用保时捷来代替酬劳送给他(她)。她金巧巧不算大牌歌星吧,而且我已经付了6万元给她作为唱主题歌的酬劳。

  第三幕骂战扯出“嫖妓案”

  两人的名字从此扯到了一起。宋祖德决定拍卖保时捷,掀起了他与金巧巧的另一次骂战高峰。他说:“我在北京举行新片新闻发布会,很多媒体对有关保时捷的绯闻穷追猛打,又问送车给金巧巧的旧事。这让我受到很大的刺激,我不想以后每次做活动都要被问保时捷的事,所以我要将这部车公开拍卖,从此一切与我无关。”宋祖德还称正是金巧巧一手制造了“吴启华深夜嫖妓”事件,她才是炒作能手。

  金巧巧立即反击:“当初拍《佳人有约》时我已经和吴启华分手一年多了,我们那时除了拍戏,其它时间没有过多的接触,我对他的事情也不清楚,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嫖妓’事件呢?宋祖德简直是神经病!”

  第四幕跑车牵连女主持

  广州电视台和广州电台主持人张曼莉也曾一度被传为保时捷的新女主人。张曼莉昨天也来到拍卖现场正式地澄清:“我与这辆保时捷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借用了它不到24个小时,用于拍摄MTV工作,拍完就还给它的主人了。这辆车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甚至台领导也亲自过问。希望它以后给接触过它的人带来好运,也希望大家更注意我在电视台主持的介绍电视剧的节目和我准备推出的新专辑。”

  第五幕再次炮轰狐狸精

  昨天的拍卖会上,宋祖德称车卖出去后,他有两个希望,一是新的车主不要再伤害杨钰莹,“因为她曾是我的偶像”;二是“不要再提起我,我在2005年只想好好地拍电影”。记者问他是否从此就和金巧巧划清界线,他表示不愿意再和对方扯在一起,但是似乎“很难”。

  不过,宋祖德仍然抓住这“最后机会”炮轰金巧巧:“金巧巧骂我是神经病,我不感到悲哀,她就是这么素质低的人。她是典型的狐狸精,勾引男人最拿手。她有份投资的《佳人有约》,曾经找了一位西安的商人,要他出100万元赞助,这位商人先出了30万元,后来发现剧本太差,别人觉得她的剧本太烂,不愿意再付钱,她就将对方‘绑架’至剧组,软禁起来。最后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这部剧是拍完了。为了宣传这部剧,什么‘吴启华嫖妓’、‘剧组打人’,都是她策划出来的。”

  大结局跑车再送杨钰莹

  拍卖会是媒体热闹,买家冷清。前后只有两位男子竞投,宋祖德用108万元买来的保时捷最终以50万元的低价成交。坐在拍卖场最后一排的宋祖德一副失望的样子:“很亏,真的很亏!但是我决心已定,心情也随着车子的卖出而变得轻松多了,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拍电影了。”

  保时捷的转手,是不是意味着有关该车的新闻就会画上句号?目前看来未必。投标买走该车的是一名刘姓男子,他称自己只是助手,真正买主是一位名叫刘信达的作家兼诗人。这位刘先生还给记者递上自己老板的名片,上面表明“刘信达”属于中国作家协会,来自上海,代表作包括《无约的约会》、《相思有期》等。

  刘先生表示他的老板决定把这辆车子送回给杨钰莹。宋祖德听到这个消息后说:“现在新车主又要把车送给她,这样不好,杨钰莹那段凄美的爱情是值得我们同情的,她当时并不是二奶。杨钰莹和有钱人谈恋爱没什么不对,开名车也是应该的,不能用简单的定义来伤害她,希望新车主不要再刺激她了。”(陈明辉)(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