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美国音乐公告牌颁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29 新京报
  布兰妮高调亮相,亚瑟小子狂赢11奖
2004年美国音乐公告牌颁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美国音乐公告牌颁奖(组图)
亚瑟小子春风得意。布兰妮春光满面。Photocome供图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2004年度《公告牌》杂志音乐大奖(Billboar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歌手亚瑟小子(Ush鄄er)再次成为最大的赢家,一共拿到了11个奖项的桂冠,这给他风光无限的2004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另外,颁奖典礼最引人瞩目的是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婚后首次出现在颁奖晚会上,她作为颁奖嘉宾给韦斯特颁发年度最佳说唱艺人奖。

  亚瑟小子今年拿奖到手软

  据悉,亚瑟小子这次得到的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以“Confessions”得到年度最佳蓝调/说唱专辑奖以及以“Yeah!”得到年度最热门百首单曲奖等。

  亚瑟小子的专辑在面市一个星期之内就销出了100多万套,他在上个月举行的全美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也是风光无限,并刚刚获得了8项格莱美大奖提名,可谓好事不断。

  布兰妮携夫高调出席颁奖盛会

  这次音乐大奖颁奖盛典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表演嘉宾均以火辣的蓝调和摇滚歌曲献唱,最引人瞩目的是,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携新婚丈夫出席盛典,这是她婚后首次出现在颁奖晚会上,作为颁奖嘉宾给韦斯特颁发了年度最佳说唱艺人的奖项。

  上个星期,布兰妮的经纪人就提前透露说,小甜甜将在这次盛典上亮相,而且否认了布兰妮已经怀孕的消息。布兰妮“梅开二度”之后一直沉醉于家庭生活当中,很少露面,她还表示要尽快组建一个三口之家,体验当上母亲的快乐,因此这次布兰妮的出场自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瞩目。

  50Cent获新设“最佳手机铃声奖”

  50Cent(五角)凭借“InDaClub”得到了一个符合时代发展的新设立奖项,即年度最佳手机铃声奖。此前得到了10项格莱美大奖提名的凯耶·韦斯特这次也得到了4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最佳说唱艺人奖。在这次盛典上,另一位蓝调歌手阿里西亚·凯伊斯也得到了7个大奖。(BB)

  Billboard

  美国流行乐坛权威音乐杂志———《公告牌》(Billboard)杂志在每年年末都会进行全年总结,来盘点在这一年之中该杂志的各大排行榜的年终最终排名,主要是依据专辑市场销量和单曲在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上的播放和点播次数的中立统计来排名,长久以来能够在年终时候成为主要的专辑和单曲榜的冠军已经成为了歌手们每一张专辑和单曲的最重要的荣誉之一。

  每年Billboard的榜单分为专辑排行榜、Hot100单曲排行榜以及其他单项排行榜。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