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与冯小刚再合作 关之琳工作重心移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欲与冯小刚再合作关之琳工作重心移内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TOM集团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投资一千万美元,收购内地华谊兄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35%的权益。“华谊”旗下艺人包括关之琳、李冰冰出席了记者会,其它嘉宾还有冯小刚、葛优、吴思远、袁和平及陈可辛等。

  关之琳曾与冯小刚合作过,她希望未来可以再与对方合作,冯小刚的新作《天下无贼》前晚举行首映,她原本也想去捧场,顺便恭喜刘德华膺金马影帝;但因怕人多,最后决定去了刘嘉玲的生日派对。问她可会与“华仔”吃饭庆祝?她笑言已有很多人替对方庆祝,不必她再去了。

  无意效法嘉玲营商

  近期甚少在港的关之琳,似乎未来仍以内地工作为主;她透露下星期将去上海参加一个名表活动,接着去杭州剪彩,圣诞则在北京拍广告。她承认未来都会以内地剪彩工作为主,电影方面有适合的才拍。主要是本身拍了多年戏,已有些厌倦;不过如果剧本及整体都吸引也会再拍的。那么会否效法刘嘉玲尝试其它工作如最近投资搞购物频道,“之之”表示嘉玲出任行政总裁乃可遇不可求,那是一种缘份。过去她曾经营家俬生意,但觉始终艺人很难兼顾生意,除非自己只占小股,其它人占大股,因不想自己辛苦所赚付诸流水。问她上次生意失败是否一次很大的教训?她轻松笑道:“忘记啦!”

  支持保障艺人私隐

  另外,法律改革委员会就保障私隐拟成立自律委员会,除对侵犯私隐行为作出公开谴责,受害人更可循民事追讨赔偿。对于有关建议,“之之”表示对艺人的确有一定保障,虽然艺人是公众人物,但没理由任由他人揭发私隐;若报道属真还可以,若非事实,这只“死猫”就难以下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